四川

成都酷行农历2013收官骑行暨新年第三骑--花水湾、水口镇山间小路肆意骑行,无限遐想…

支持好活动!冬季运动更爽!好久也要参与进来.
这次路线很安逸,又不太累,风景又好,黑妹,这绝对是一次成功的骑行!下次继续组织。再次感谢你的甜品,没的你的甜品我坚持不下来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昨晚家里网速不给力,没有更新了……到了公司,年关了,没得什么事情,悄悄发帖了……这算不算蹭网呢?……

这次活动的具体路线图我截了出来,这一条路线真的巴适得很,要是夏天去的话更安逸了,从花水湾出来到水口镇,两个轮子在山林间穿梭,左岸青青山崖,右边潺潺溪流,各种舒畅。从三坝乡到水口镇,要翻一座雷山,这个绝对也是爽翻的节奏,这天是阴天,在高山上雾又大,最恼火的时候能见度不足五米了都,只知道前面一直是坡,就一直往上爬,都不知道哪里是到了山顶,只知道我们不用踩踏板了就在下坡了,下坡的时候都下了好久好久,再一次爽翻……

骑行路线截图:

2014.01.18 -- Day01:

成都仁和春天广场 到 水口镇:

大邑到水口放大图:

出江镇到花水湾:下午三点多到的花水湾镇,本来是要从这里进山走唐王坝的,考虑到可能天黑了在山里都还没出来,所以大家决定放弃唐王坝了,但是接下来何去何从也是个问题了……在这里住的话,住宿费有点坑爹,也没啥好耍的,昆哥本来建议去西岭镇的,后来不知怎么又商量着去水口镇了。不过郁闷的是,去水口镇得原路返回到出江镇后右转进三坝乡,大同乡,走水口,这下大家伙就不淡定了,刚刚从出江镇爬了五六公里的起伏坡坡,又返回去,结果就出现了途中那条红线,我们走的一截往返路。妞妞一上车,就说,早晓得要折返,刚刚那个坡何必还放下来放得那么爽呢……对不起大家了哈……

从出江镇出来,往水口镇进发,一路都在问人,都说到水口要翻一座山,还好大家这时候比较淡定,妞妞还温馨提示:大家准备好翻一座龙泉山哈!后来才知道,龙泉都弱爆了……

红色那段路也是走了一截冤枉路,本来在三岔路口就要爬山了,我们跑到三坝乡里去了,只好折回来翻山……

红色那段路就是大概的上坡路线了,还是很爽感的,下坡的时候更爽感……

到达第一站,温江温泉大道路口,休息下,喝口水……摆pose了哈,咋没人理我呢……只有昆哥看着我哟……

到了崇阳大道上,大家都饿了哟,吃点甜品,补充一下体能了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