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

华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当晚,大家尽情地喝酒聊天,我在酒过三巡后,不胜酒力,没到九点钟就钻进帐蓬呼呼去了,但他们,他们精力旺盛,等我十一点多睡醒一觉的时候,居然还在谈天说地,兄弟们真是强着哦。。第一天的穿越营地没有按计划到达,估计是差三四公里吧,零不想让大家开始就走得特别累,所以提前扎营了,不过,博格达冰山已经在望。明天醒来,我们就可以亲密接触雪山了。。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4 13:04 既然说了团队,我就在此一一把我的同伴们跟大家介绍介绍,希望看官们以后在户外的路上偶遇上他 ... ...

每天2个大虾,还吃了九天,也太FB了吧,哈哈……太羡慕了
  • 鹰飞天外 得感激大灰狼,他赚重,把半包的大虾送我了,我不好意思独吃,只好再分子浩一半。。 2014-7-28 17:25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8 02:52 六点休整完毕,大家继续跟着零往上走,唉,高原就是我的死穴,负重我不怕,体力我也有,可就是大汗 ... ...

要听领队的话,别乱走
么么鱼 发表于 2014-7-28 13:54 每天2个大虾,还吃了九天,也太FB了吧,哈哈……太羡慕了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6月29日,穿越第二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好人哥给大家都煮了早餐,吃饱肚子大家九点才出发,因为海拔已经到达比较高的地方,所以虽然还是向上,但坡已经缓了很多,大家向博格达主峰区挺进。。。

今天天气不太好,中午的时候快到博格达核心区下起了冰雹,可怜我刚刚看到主峰,一会就给云雾盖住了,莫非真是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它却在烟雨迷茫中?

还好冰雪区的天气瞬息万变,博格达的面纱一会又拉开了,可零他们好象对雪山熟视无睹一般,不停地赶路,我难得机会见到博格达呢,也不给个机会我亲密接触一下,套用子浩一句口头婵:真是的。。。。

下午三点,到达博格达大本营休息,本来原计划第二天的营地是到这里的,但因为第一天没完成,所以还要继续走七八公里到四号羊圈,阴霾的天空没显出博格达美丽的一面,羞答答的,仿如初见,寒风习习,不时掉些冰雹。。

有时,照片仅是一个人生命中的一个瞬间,每一个镜头都诉说着曾经的故事,虽然讲述的都是过去,但品味起来令人念念不忘,想想,当老得走不动的时候,回忆往事,能骄傲地说:我环过天山博格达,多么酷!!!
  • 迈克尔M船长 是的,把爬山的照片打印出来,贴满屋子。给儿孙们讲讲当年在山上的事情。不像有些人,人生的回忆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2015-12-26 15:32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我向往雪山,因为觉得它神圣不可侵犯,我喜欢冰雪世界,因为它洁白无瑕,既然来到,免费的冰激棱总是要尝尝滴,唔,味道不错,只是少了点奶油。。。。
  • 梦境人间 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幽默和谐有知识的一个驴友。16年七月郑州驴友将探险博格达 2015-12-2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