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我不是一个初驴,户外已经足足有七年多,不过因为生长在南方,低海拔,没有高山,没有像狼V乌孙夏特珠峰南坡这样高强度的路线可玩,所以先后去了难度相对较小的贡嘎和梅里雪山,去年从梅里雪山回来,感觉很不过瘾,那就是没上到真正的冰川和雪山上面,所以只好又到8264来淘宝。结果我承认,我是中毒了,中了零红蝶的毒,中了天山博格达的毒,我不想痛苦而死,知道天山上有雪莲,能解百毒,所以,我来了,。。。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为了能顺利参与户外号称九级的重装穿越,我提前半年加了领队的Q,除左每月进行各种大强度的户外活动,练好体能外,重金准备好了相关雪山穿越的装备,并买了60A的意外险,万一掉进冰裂缝,我叫我老婆就不要去找零红蝶的麻烦了。。。哈哈。。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5 23:13 为了能顺利参与户外号称九级的重装穿越,我提前半年加了领队的Q,除左每月进行各种大强度的户 ... ...

看着就辛苦了,今生无缘了,等下辈子吧,赞一个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5 22:59 我不是一个初驴,户外已经足足有七年多,不过因为生长在南方,低海拔,没有高山,没有像狼V乌 ... ...

强人,太强了,看看都晕了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到了六月中旬的一天中午,我通过QQ给零红蝶信息,咨询他本期6月28号环博活动能否成行?他一时未有作答,到了晚上他给了我一个令人鼓舞的答复:来吧,哪怕只有你一个人,我都陪你去。感动啊,作为一个在户外很有影响力的资深领队来说,他这句话无疑给我打了一支强心针,于是马上买了火车票,办理休假事宜,开始整理装备。出发前包过了称,52斤。返回上灰机时足足40斤。

呵呵。害你跟踪跑到8264来了。。。。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由于有足够的假期,所以去程我选择坐火叉,早早买好的是下铺的票,一来出入方便,二来也可以让我这个山大叔一睹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因为从我的家乡去到天山相隔一万里,西出玉门无故人呢。。。可是坐在火车站广场地板上可纳闷了一个晚上,咋全世界的旅客可以提前三小时进候车室,而T38只提前一小时才能进去呢。要是下雨把我淋坏了肿么办?
占个头位
支持精彩活动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2 00:37 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九天重装博格达,给我的伤害还真不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