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些人喜欢下班后在麻雀台上忘掉生活的忧伤和烦恼,有些人宁愿花大量的时间在追赶拖沓冗长的连续剧,我中意个系户外,背着个大大的背包到处路,我并不觉得户外比这些爱好高级多少,只是自己喜欢罢了,

56小时的火车,我趁机会睡了二天三夜的好觉,我挺享受在火车上那有点巅簸的睡眠环境的,一觉醒来又到了一个地方,卧铺厢里九成的乘客都是新疆人,包括本趟列车都是乌市铁路局的乘务员,交流之下觉得他们都是很和善的,特别是新疆的MM,身材都很丰满,肉肉的,令人暇想,尽管列车西出陕西之后,放眼望去都是一片戈壁,突现荒凉,但时不时出现的一片片绿洲,还是满显人气的,在西部的同胞们生活环境条件是恶劣好多,一看之下,自己真是庆幸,毕竟我的家乡要山有山,要水有水,资源丰富。。。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明月出天山,鹰飞云海间。一张西行的火车票,满载我一年的梦想,行走天山,我喜欢,更在意,路上的感觉!

27号早上,列车准时到达乌鲁木齐车站,队伍集合的地方选择在河北西路的城市99酒店,一出车站就可以上BRT公共汽车,穿过宽阔的街道,绿树成荫,乌市的城市规划建设美丽有序,让人耳目一新,而且人流量不多,感觉这里的人们怪休闲的。。

驴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彩的文化,可是,面对新疆的大饼,也就是他们所说的馕,我始终是苦着脸,这东西太难吃了。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不过新疆的美食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传说中的葡萄,哈密瓜因为时间紧的原因,没有吃到,但杏子这东西,我活了几十年是从没有见过的,同行们买了一大包回来,甜香鲜黄的打包带去重装,让我垂涎欲滴。。。趁他不注意偷吃了好几棵。。嘿嘿。。

一篇好的游记,也许会吸引好多的观众来分享,但我是随心而写,有什么说什么,九天环博格达重装穿越,安全出行,快乐回家,没有历险,没有情色,自然没有过多粉丝的追捧,但我喜欢这样,因为写出来的东西别人不一定合口味,不一定爱看,可我自己爱看,人生在世,爱自己所爱,乐自己所乐,一份执着,一份热情,那是必须的。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2 00:37 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九天重装博格达,给我的伤害还真不小。。。 ...

都虐成这样啦,省了好多防晒的东东哈哈哈
  • 鹰飞天外 嘿嘿。。。天不晴雪山之巅风景不靓,天一晴,就好容易受伤的了,谁叫我是容易容易的男人呢。。。 2014-7-27 10:59
牯岭人 发表于 2014-7-27 10:56 都虐成这样啦,省了好多防晒的东东哈哈哈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5 22:59 我不是一个初驴,户外已经足足有七年多,不过因为生长在南方,低海拔,没有高山,没有像狼V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