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记得,没接触户外的时候,有人说: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永远不知道远方的景色有多美。。。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因为从小都是在南方生长的原因,我一直渴望有朝一天我能站在高高的雪山上看那里的蓝天白云。。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有时候,你不曾勇敢一次,你也许不行知道旅行也会给你连连的惊喜。。。。

给我带来惊喜交集的,不能不提这个人---新疆零红蝶。相传,在北疆的天山之上,有一户外强人,号称“零红蝶”,其手杖一挥,大江南北,户外爱好者,莫论男女老幼,不怕汗流夹背,脱皮掉肉,不惧狂风暴雪,皆大包小包,蜂拥而至。。。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本次游记,除了我要表述自己的户外经历外,我还要为新疆的广大人民叫喊一下:新疆是一个很纯朴很美丽的地方,那里牛羊遍地,鲜花淋漓,去了就不愿意回来的地方。。。

探险是人生的品味,作为南方人,难得在风霜雨雪中跌跌荡荡的行走,一波三折,确实很考验人的意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我承认我是个雪山控,对于雪山,我一直有种挥之不去的喜爱,所以我去了贡嘎,也去了梅里,这次,来的是天山。。。。

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九天重装博格达,给我的伤害还真不小。。。
  • wljy530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今天我回来了,与天山相隔足足一万里,那里的冰川,云海,风雪交加的夜晚,不曾忘记。。。

博格达,你的绝美和经历都仍会在漫长的岁月里难以磨灭,难以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