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华南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5 23:13 为了能顺利参与户外号称九级的重装穿越,我提前半年加了领队的Q,除左每月进行各种大强度的户 ... ...

还好此行狼多肉少,否则你老婆会和你一起来的哈哈哈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7 09:53 驴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彩的文化,可 ... ...

此刻可以想象得到你的脸苦得跟这大饼一样
你个小样子
发帖:1202 帖 在线:21 小时 注册:2014-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当天晚上,参与环博的同伴陆续到达,因为有迟有早,大家没聚餐,分别去买好九天在山上吃喝的东西,我是南方人,没准备面和馕,带得较多的是米,而且我还在家带了一支酱香茅台,一斤多的糯米,多达四种的茶叶,腊肠,花生,腰果,和桂元肉。

乌鲁木齐,一座在沙漠,戈壁,高原和大雪山之间拔地而起的城市,因为地理位置偏西,十点半太阳都没落山,早上一早天就亮了,可感觉乌市的人民不疾不徐,好象都要睡到自然醒,市井之中才慢慢的有点人气,也许是因为认识零红蝶的原因吧,总觉得这个城市不断的迎来送往,每天都有新的故事,或新的传闻和传说,新的抵达和离开。。。。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新疆天山环博重装穿越(图文游记)

6月28日,穿越的第一天,一早我们就跃跃欲试了,早餐后大家都到乌市科技馆门口集中,现场有乌市热情的户外朋友来相迎,送来关怀和祝福,很感动,天下驴友一家人的样纸,大家交流一番,然后合影,再见乌鲁木齐,我们还会回来滴。。。

车子开出乌市,向天池方向进发,在车上,领队零红蝶给我们讲述本次重装穿越的注意事项和要领,源源不断的简要讲了十几分钟吧,大家不敢大意,都竖起耳朵在听,没过瘾的时候他突然说讲完了,还要掌声,不解狠呢,大家要他继续讲,他就开始没停顿的继续介绍了天山,特别的博格达的民情风貌,地理情况,这次足足半个小时,我看到他站到脚都要打跪了呢,讲完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这也体现一个做领队的良好素质啊。。。赞一个。。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4-7-27 10:03 不过新疆的美食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传说中的葡萄,哈密瓜因为时间紧的原因,没有吃到,但杏子这东西,我 ... ...

徒步多带上些新疆当季的水果才是王道呢
yuwei75 发表于 2014-7-27 23:09 徒步多带上些新疆当季的水果才是王道呢

确实是这样,同伴冷就带了几斤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