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游记:如果你也有梦想,不要轻言放弃,四姑娘三峰攀登流水帐!~

摇摇晃晃中,车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出来,连天空都亮了起来,不在灰蒙蒙的!~

一路上经过熊猫王国卧龙,可惜的是因为地震的原因,这儿的熊猫全搬家搬走了,目前这边全空的没有人工养植的大熊猫了,卧龙过去就要准备翻这次坐车的最高点海拔四千多米的巴朗山亚口!~

巴朗山亚口有很多四姑娘山下的居民上来卖烤肉串,因为这个亚口下去就是四姑娘镇啦!~

日隆,现在因为四姑娘山出名改叫四姑娘镇,不过我们这次是住在四姑娘在往前一点点的长坪村二哥家!~

长坪村依山而建,实际上是在一条峡谷里,一边房子一边马路和河流,河边的草地用铁丝网拉了起来,圈马可以吃草,这个时节长满了格桑花!~

到长坪村二哥家按排好住宿后,村子里四处转转了,这里现在变化好大,没一丁点我07年来这儿时候的映像了!~

典型的藏族风格

转一了圈我就回房间躺着睡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叫吃饭才起来了,晚上吃晚饭时我外面小店里转了一圈,买了瓶当地的药酒喝,我的本意是最近几天都舟车劳累,没睡好,喝点小酒好睡觉,但是失策的是,我没想到这个药酒药性这么强哦,还好我分了一些给同攀队的队员喝,反正我一晚上身上跟着了火一样翻天覆地的睡不着,无论怎么分散精神力小兄弟硬的跟木棍似的软不下去,就这样一晚上翻过来翻过去的一直到天亮,跟我睡一个房间的滴水不漏好像也给我吵的没怎么睡好,一晚上醒来无数次!~
好不容易撑到天亮,吃过早饭,收拾好个人装备,今天大包打好包让马驼,人只背小包徒步到三峰大本营去,早上吃过早饭,我们在等长鸣的按排!~
二哥一早吃饭的时候就把每个人进入景区的门票分发好!~

一同登山的队员,决对的风骚四人组合,都是有钱人啊,装备都是名牌,还特别骚包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