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AROUND ANNAPURNA 潇洒哥的夏天

嗯,我都知道了,你回吧。

香港赤鱲角机场(Chek Lap Kok Airport)看着潇洒哥背着行囊,手里捏着去加拿大的登机牌,转身慢悠悠的拐进候机区,头也没有回。

兔崽子!离开得倒是了无牵挂,真不愧是是潇洒哥啊。此刻我不愿意承认有丝丝的伤感,即使是在AROUND ANNAPURNA就有分别的伤感在路上一点点弥漫。

但是,有一点是我相信的,那就是刚刚结束的这段15天AROUND ANNAPURNA徒步旅程会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们是7月28日昆明KATMANDU 。机场还是很矮很结实的样子,阳光还是一如以往的刺眼,伸手在眼上搭个凉棚,可以看得见很远的天边泛着银光的雪山。走出候机厅,还是一如既往的被各种口音拦截。我和潇洒哥背着行囊勉强挤出笑脸,伸手拨开围着我们的人群,淡定的摇头说NO  thank‘s,NO  thank’s,NO  thank’s。潇洒哥是第二次来NEPAL,我是第五次了。至少我知道该在哪里找到我们要的TIXE,这使得我们很快坐在去龙游客栈的车上。

NENAL我们回来了!

又一个丰富的行程
haoyang95002 发表于 2014-11-12 09:05 嗯,我都知道了,你回吧。    香港赤鱲角机场(Chek Lap Kok Airport)看着潇洒哥背着行囊,手里 ... ...

支持一下
      先简单介绍潇洒哥:      我记得潇洒哥是九岁开始背包徒步的吧,我们走过不少地方。初中毕业15岁要我送个礼物给他,陪他穿越西藏墨脱,好吧,舍命陪, 四天原始森林穿越,感觉潇洒哥长大啦。
     这回 高中毕业,说是走安纳普尔那大环线。好勒!走呗。再不一起走小仔大学去了,以后就难得有机会啦。选取一些潇洒哥行走的片段。纪念一起走在路上岁月。

https://bbs.8264.com/thread-1397112-1-1.html  《十五岁穿越墨脱。。。。。。践行生命的硬度》

支持好活动。
      首先,轻松淡定没有了。 取代的是输入性焦虑,每个人都会抓住一切眼神交错的瞬间,对你大喊:中国人你好 ,进来看看,便宜 !

满大街天朝各种方言,各个店铺都传出中文的讨价还价,赶乡场么?

美女们堵住围巾店铺,扫货的节奏,帅哥们围着串珠,恨不能掏心掏肺般的感动boss以至于让他们撸翻整个店铺的珠珠。

其次,天朝人追捧的任何东西都被炒翻天了。早些年500卢比的大金刚菩提108串,现在几千啦!没劲透了,凤眼菩提?路边背包小贩随便翻出一串,凑着昏暗路灯,普通话比我还溜:小的 200000卢比。我没打错是二十万卢比 汇率1:15 你自己算吧。 几年前才几百、千巴人民币。

潇洒哥说第三产业发展给尼泊尔带来经济发展,但同时也带来输入性通货膨胀,我认同。

但愿离开泰米尔区,会回归正常的尼泊尔生活吧。我们决定办完进山证后就离开这里,去巴克塔普尓那里少有国人的小地方去过几天清净日子,沉下心拍几天尼泊尔人的生活。

AROUND ANNAPURNA  潇洒哥的夏天

支持好活动
haoyang95002 发表于 2014-11-12 10:02 飞机基本正点到达机场,机场打车300卢比到加德满都泰米尔区,和先前几次的感觉完全不对啦。      首 ... ...

继续。。。

喜欢你的摄影,很独特,字里行间仿佛看见潇洒哥很帅的样子,散发出丝丝游子的味道和艺术家的风韵,让人期待分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