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4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9# qazwsxhappylife 呵呵,没有呢,不过玉泉院绿树成荫啊,很凉快,很舒服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西峰一直在面前,而且越来越近。虽然想要到山顶,但是更多的,当时的想法,慢点走~走出了山谷,就没有树荫了,就没有溪水了。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穿过了石门,穿过了桫椤坪,穿过了云门,即将翻过这个小山岭。西峰的全貌也将展现出来。路上和2个上海的女生简单聊了几句~看行程,和我大同小异,那就一块走吧。很默契的,我走快了,看不见她们了,会等等她们,她们走快了,也会等等我。然后相视一笑,继续向上。
坐在悬崖边,回望穿越的山谷,感觉还不错,凉风吹来,张开双臂,享受一下两腋生风的感觉。太阳已经慢慢往下落了。有点金色的阳光映在石山上,很漂亮。
华山以它的险著称~翻过了山谷,渐渐的就体会到了它的险,光滑而又垂直的石壁,深深的悬崖。让我感觉到一种敬畏。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走到了千尺幢~在石壁间的阶梯,逶迤间,不见了尽头。这里,有一对来自四川的情侣,走得很慢,但很温馨,男生紧握着女生的手,鼓励着快走不动的女友,而女友也咬着牙坚持着,竭尽力气不去拖后腿。突然间,我很羡慕他们,因为我~一个人在路上,跌跌撞撞。

走完了千尺幢,坐在阶梯的尽头休息,一回头,看到了又是一段阶梯,而那2个上海女生已经看不见了。我继续走,在石阶的另一侧,有一个老爷爷,背着行李,一步一歇的在往上走,不急不徐的,每次上山都能遇到这样的老爷爷或是老奶奶,很钦佩他们的毅力和勇气。当我走过百尺峡,在一个休息点,看到了那2个女孩的身影,同时也听到了一阵笑声:“那个人上来了~”感觉心里暖暖的。

nEO_IMG_IMG_2859 (Large)副本.jpg

3个人又继续走,马上就到了北峰的纪念亭~进山就看见的西峰,此刻全部展现在我眼前,华山我来了~看时间,6点整,2个半小时就到了北峰。太阳还在半空~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空荡荡的北峰,除了工作人人员,游客只有我们三,看地上斜斜的影子。感觉到了一种凄凉~

擦耳岩~现在空无一人,等到第二天下山的时候,这里却是人满为患。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胖的原因,我耳朵一直没有被石头擦到。
面对如此的阶梯~二话不说~抓着铁链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