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2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一直以来离华山就蛮近,但是由于是行动上的矮子,就一直是每次上学或是回家的时候在火车上远远眺望一下,然后想着下次再来吧~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忙毕业设计~17号答辩完毕,刚好有一段时间没事,就想着去华山,去兵马俑。后来得知论文是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还有做一些改动,所以就推迟到23号出发。很郁闷的是,在22号晚上收拾好东西,准备睡觉时,班长通知明天上午照合影~啊哦~
23号上午,照完合影,赶到火车站已经是9点多了,买了L8164到西安~上车才发现这趟车是西安-杭州的1152,30号,我会坐这趟车离开生活了4年的西安。
到了西安,在火车站东广场上了去华山的专线。大概下午3点钟左右到达玉泉院~在山下买了5瓶水,然后就进山了。虽然知道应该会不够的,但是只能带这么多了,此行的装备有:Pureland防潮垫一个,牧高笛精灵2air一个,登山杖一个,防风衣一件,山瑞头灯一个,迪卡侬20L远足背包一个,鸟帽一顶,然后就是相关证件,相机等等东西。
23号下午3点半,进山咯。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远眺玉泉院山门,远处隐隐约约的西峰
空荡荡的山门~下午3点半进山的人确实是少之又少。学生票加保险只要65元。看到票背面的小地图,从华山门到老君犁沟只有一条路~没二话,直接走。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进了山门之后~宽敞的斜坡,慢慢的上升。下午3点半的太阳还是很烈的,幸好一路都是在阴处~走得并不累,但是右脚的跟腱炎和没有痊愈的脚踝扭伤,让我走上坡路有点担忧。安静的山路~鸟鸣,溪水声就在耳旁,凉风徐徐。很是惬意
路过一滩溪水的时候,当时真想跳下去,晃悠晃悠~很清澈
华山的主要特点,山体石头裸露,山间点缀着星星绿色,天蛮蓝的,在西安很少能看见这样的蓝天白云。

nEO_IMG_IMG_2837 (Large)副本.jpg

插入。。。。。。
支持楼主,继续发。
走到第一关下面的小店时,我坐在小店里和老板娘打听山上的一些情况,然后就遇上了同样是3点多进山的2个上海女生~因为这时候进山的人确实比较少,大家默默的看了一眼,没有说话,我和老板娘告别~背上背包继续走。不曾想~一个人的旅行,在接下来的2天里,会变成3个人的旅行。由于脚伤的关系,我一直走得比较平均,不快不慢,而那2个女生的体力也蛮好,而且轻装上阵,所以就一直在一块走。有时,我走在前面,停下来拍一张照片,我就落到了后面;有时候她们走在前面,停下来喝点水,看看风景,我就走到了前面。但是一直的,没有说话。3个人的脚步声,鸟鸣声,溪水声,还有似火的骄阳。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在第一关的时候,一个女孩的背影。
勾起了 我对过去的 无限回忆.......  不知楼主去的时候 玉泉院里那棵大的花树  开了没......
3个人,默默的走完了平缓的进山路,过了五里关,然后就是上山的石阶了,带伤的脚走石阶感觉要舒服得多。远远的从山谷里看到远处的西峰,感觉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上升,反倒是绕到山脚可能要走更多的路,管它呢,反正明天我将会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