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日落西山~暮色中的华山,更显其雄壮,俊美

险峻的路,高耸的巨石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看远处的苍龙岭,想到韩愈当年在那里吓到嚎啕大哭,不禁莞尔,2个上海女生说,当年一定没有铁链,韩愈能爬到那里,已经是很勇敢很勇敢了。

两个女生本来打算去西峰看日落的,但是由于时间上的耽搁,导致了进山晚了,所以还在苍龙岭就看见暮色沉沉。

走过苍龙岭,可能2个女生也走累了,一直在说怎么还没有到金锁关。路上,太阳落山了,最后的一缕阳光,照在林间。

2天,3人,难忘华山之行(完)
很写实很传神的游记。  打扰了。

----------看到了那2个女孩的身影,同时也听到了一阵笑声:“那个人上来了~”感觉心里暖暖的。
太阳落山了,林间的温度也下降了很多,还有很多大花蚊子在耳边叫唤着。
26# 周游. {:5_131:}谢谢
在金锁关,我去向管理员问路~想去东峰住宿,问他们东峰可以搭帐篷么?他们就说你一个人啊~一个人住什么帐篷,住帐篷的都是情侣。当时真把我噎住了。看2个女生在找偏僻的地方挂他们的锁,我不禁笑了,因为我告诉过她们,华山有砸锁的,因为锁太多了,过一段时间就砸掉一批送回厂里熔掉,所以她们就细细的找锁不多的地方~然后看他们很虔诚的说着什么,每个女生都有小秘密的。挂完锁,她们想去西峰,但是管理员说西峰有点远,然后她们见太阳也已经下山了,所以打算和我一起去东峰。

晚上了~为了走路安全,而且没带三脚架,就没有拍照。在山间,3点亮光,在慢慢的走着,很安静。到了东峰宾馆下面,她们说要休息一会儿~我说那我先上去了,因为我肚子饿了,一路上,除了喝水,就吃了3个萨其马~看着山顶东峰宾馆门口的灯光~感觉好远好远,连滚带爬似的进了宾馆,服务员很热情的迎上来,说住宿么?几位,我告诉他我带帐篷了,然后他说,院子里自己找地方吧。正和我意。在厨房,吃了一碗肉丝面,味道不怎么样,好歹果腹,吃过之后搭上帐篷,还没有见那2个女生上来,不禁有点担心~在门口看,在原来他们休息的地方没有看见他们,可能去了别的地方住宿了吧,不禁有点失落,趟进帐篷,美美的睡了,晚上风很大,松涛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