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我的半脊,我的梦

谢谢绑定~~~~~~~

这就是从顶峰看我们横切上来的那个大岩壁,可惜这样美好的时光也就短暂停留了约10分钟,一阵大雾汹涌而上,紧接着冰雪混合物就开始肆虐了。结束了在峰顶的合影及各种旗帜的show,我们匆匆开始下撤。

我的半脊,我的梦

以下是转自山丁友团队逗比郭升的漫画系列,应该是照片通过什么程序改造而成,不过也非常值得点赞,这里也替他们团队宣传一下。

下撤过程中,遇到冰雨,实在很痛苦。不过大家都沉浸在登顶的喜悦中,倒不是很觉察,而真正撤到了C1,很多小伙伴才发现真的是全身湿透,不得以在C1延迟了1个多小时后再下撤,一方面晒晒装备(这是真的太阳晒,不是攀比的晒,哈哈)。我得益于上衣是salewa的三层硬壳和下装鸟牌的goretex pro的硬壳冲锋裤和lowa的高帮徒步鞋(含雪罩),虽然外面已经开始滴水,内衣反而得以保全,保持干爽,另一方面也在C1补充下饮食(我们队伍都一致选择下撤到C1补充,而不是在C2)。晒干装备吃饱了后继续下撤到大本营,到了大本营后大家都一致表示不再想过自虐的帐篷生活,由罗罗安排,一致同意继续撤到理县某小镇泡温泉,温泉泡澡和当夜的聚餐腐败就不一一罗列。至此,半脊峰攀登告一段落。结束本次游记前,正好收到了岩羊户外转寄过来的四川登山协会颁发的登顶证书,以此作为我下一座雪山的新坐标吧。(至于此前所说装备的问题可以在回复中逐一说明)

寻石 发表于 2015-6-30 23:17 半脊峰攀登就目前来说,是一个很成熟的路线。对于我这样的初级爱好者,阿式攀登是暂时无法考虑了,于是我选 ... ...

好文好图
更谢谢寻石宝贵的意见,我们会努力改善这些种种不足,把登山探险服务做得更安全更舒适....
  • 寻石 其实你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当然从我们的目光来看,总是希望尽善尽美,加油! 2015-7-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