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原创)雨季不再来 - 纷繁印度(新更新性爱神庙&千年石窟)

{:5_153:}。。。。。{:5_153:}
{:5_153:}再{:5_153:}
灌水。。。
给你多灌水。。
。。。。哈哈。。
:loveliness:。。。。哈哈。。第五季 发表于 2009-10-20 17:39

哈哈,你是那个谁~
去印度前,很多朋友给了不少五花八门的建议。诸如必需带消炎药,因为印度饮食热辣,吃了肯定上火。又如最好批一箱方便面去,免得习惯不了印度餐的口味。所有的这些建议我都当成了耳旁风,只拎着个小箱子就出发了。实事证明,我的不管不顾是正确的。

(金奈街头的夜晚蔬菜摊):

先说说饮料。印度水质的不干净是公认的,即使是我的印度籍朋友,他们大部分时候也只喝瓶装矿泉水。和我同行的女孩带了一个小的烧水壶,可是基本没用过,因为朋友警告说即使是生水烧开了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卫生,而且水的味道实在很不好。
  矿泉水到处都有,印度大大小小的餐厅都提供矿泉水,价格很便宜,一大瓶最贵不超过16卢比,合人民币不到3元(人民币对卢比约为 1:6.8)。

如果你想换换口味,除了各种可乐,芬达等瓶装听装饮料外,满大街随处可见卖椰子的。5卢比一个,挖个洞,插根吸管,一个椰子所容的椰汁能撑得你肚鼓腰圆。

(印度的椰子长得跟我以前所见过的椰子完全两样):

通常椰子就这样当街吃,吃完了卖椰子的小贩会帮你把椰子破开,用椰壳把椰肉挖出来。椰肉的感觉象是在吃布丁。

挖椰肉:

在科钦,我发现那里的一些餐厅提供一种浅红色的水,朋友说,这种浅红色其实是一种植物的汁液,加在水中饭后饮用,可以帮助消化。由此可见,印度人对于养生也是颇为讲究的。
  (街上卖水果的小摊,大部分都没见过,也没尝过,有不少是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