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原创)雨季不再来 - 纷繁印度(新更新性爱神庙&千年石窟)

窗外声渐嘈杂,我拉开窗帘,看见对面楼房的露台上,有个围着裙子的印度男人正在晨光中无所事事地向街道上张望。街上早已车水马龙,尘土飞扬。突然间,狂风四起,乌云奔涌而来,我心中念着,印度的雨季呀,总是将大雨毫无征兆地泼洒下来,回头待要找伞,眼前却黑暗一片。努力睁大双眼,暗夜中有微弱的光线,勾勒出周遭的轮廓。脑中空白了良久,我才找回,原来自己已回到国内。印度,过去两周用各种不同交通工具奔波在它的南部,此刻,仍旧在暗夜和内心深处时时向我走来。

科钦(Cochin): 以下两张照片很象东南亚的某处?可它却只是科钦路边普通一景。被誉为印度天堂的科钦绝非浪得虚名。

阿勒比(Alleppey),极具风情的椰林水巷,紧临阿拉伯海,与泰姬陵齐名。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选为一生50个必去之地。去之前我的愿望是在船屋上躺在甲板上看亮闪闪的星星。然而雨季却将它的另一面展现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