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复制链接] 查看:190476 | 回复:625
{:4_119:}
这个是为了快速冲顶替我准备的,单杆单人高山帐,在C1竟然住下我和赵晨两个胖子。

[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攀登托木尔峰的伊朗队制做的明信片[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营地之一
00000000000000000[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二:被“敌对”

去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的航班是在乌鲁木齐出发,因为要等待签证,七月初我便去阿尼玛卿转了一圈山。
    回到兰州再整理装备。
    兰州的半牙和龙行将我和我的近100斤行李送上机场大巴,上车时,龙行用力的给了我一个拥抱,说,注意安全。
    这时我才意识到,这是真正的出征了。我一边看着在一边憨笑着的半牙,一边回答,会的,回来再请我吃拉面和羊肉,当然,还有杏皮水。
    抛了不少媚眼,说服海航的MM免去了60多斤行李的超重费。成就感超强。
    晚上十一点多到的乌鲁木齐,街上没有一个行人,只看见装着大兵的车子在街上转,直接打车到青年旅馆睡觉。在这里取到了从北京寄来的护照和签证。和我同一天到。时间卡得很死,心惊肉跳。
     早就听说乌鲁木齐机场对行李重量管制很死,加上才发生七五事件,估计会更变态。去机场前我又理了几回装备,再整出将近二十多斤的东西寄存在青旅。

大早直奔机场,国际航班楼戒备森严。南航办理登机的人员果然如传说中的表情严肃。20公斤一点也不准超。多出来的要35块/公斤。只能去交钱了。去补交处交了10公斤的钱,讨要发票,回答说没有,很NB的回我,我们这个手写的单就是发票。
    把其它的东西放在随身的背包里,不算大也不算显眼,我以为能和平常一样带上飞机,这样可省出几天的伙食费。
    却在安检外面让一MM拦住了:一名旅客只能带一个包上飞机。
原来我还有一个相机包。我说相机不好托运的,对讲机也是不能托运的。MM白我一眼:那就不要带。
    言下之意是干脆扔掉好了。 我想辩解,MM却一脸正气的开训了:请你去补交行李费,请让一下,后面的旅客请自觉,请支持民族团结事业。

我KAO,我还是赶紧交钱去吧,不然就要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和人民了。
    又去补交处托运了一些东西,把相机包装在背包里。那两个南航的员工幸灾乐祸的偷偷的笑。
     我白了她们两眼,再往安检走。不料还是被那个MM拦下:先生,你的包太大,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另说边把我的包往口子上的电子秤上放。
    你看你看,我们民航规定是不能超过5公斤的行李带上飞机的,你这个有8公斤了。还有,你的包太大了,她一边说一边把我的包往边上一个铁筐子塞,你看看,你的包的体积要是超过这个标准也是不行的。
     我咽了一下口水,等她说完。
     不超5公斤是吗?不准大于这个是吗?我从包里取出羽绒服,穿上。再取出安全带,穿上。还有手套,还有眼镜,头盔。。。。。。
     后面很多人在笑,MM便生气了,权威受挑战了。
     很快便有二位民警很严肃的过来了,接着又来了边防武警,取走了我的证件。
     我站在原地,瞪着她,她的脸红了,其实这MM挺漂亮,让人想起制服诱获。。。。。。。

接下来的事在预料当中,很快,边防武警回来了,请我到隔壁小房间里等候,再接着,政治部的一个军官来了,司令部也来人了。
    当然,什么也不会发生,和以往每次出国或回国一样,我们在小房间里交谈了三五分钟,便回到正常流程当中。
    回到安检处,在军官陪同下取回证件,那MM站在电脑边偷偷的问边防人员,为什么要放他出关呀。大概她已在电脑上很清楚的看到了我档案上的资料。

我给了MM一张我们俱乐部的宣传册,说,请多关照,欢迎有空参加我活动,你长大了就会知道怎么回事了。

然后我便穿着羽绒服,系着安全带走过了边检口。

7月19号9点。飞机准点起飞。
   赵晨早上4点已从英国飞到比什凯克,此时正坐在机场等我。

我是个会记仇的小人,这次之后,我对海航的好感又多了好多,而南航,除非特价机票,一般就不去鸟它了。
{:5_153:}先占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