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确是精彩大片! 对了上次好像还有个台湾登山者也去了
顶疯子!
看到最后的结尾乐死我了
一定要找机会和风子出行一次!!!风子你需要队员啥条件啊?我好抓紧练习。
“然后我便穿着羽绒服,系着安全带走过了边检口。”
这办法不错!

乌鲁木齐机场

转山途中

大厨风风和憨弟弟半牙

嗑长头的朝圣者,所有的徒步者,户外者,登山者,牛人。。。。和他们比,都相形见绌,精神的力量真是强大。

兰州---黄河夜景

https://user.qzone.qq.com/107283083/blog/1257877408   这里有一个日志

之所以要提一下阿尼玛卿,是因为在汗峰回来后的数月后,我回想起了七月份徒步阿尼玛卿的最后一天晚上,做的那个梦。
     我梦见我在杭州还是上海坐动车组列车的时候,不幸遭遇了动车相撞的事件,结果我成了那些不幸的人中的一员,我还记得在梦中,我的灵魂还不相信列车会相撞,还跑回去回看那相撞的场面,当时我便相信灵魂是拥有时光隧道功能的。
      还是在梦中,后来新闻联播中放了这起事故,其中列举了事故中不幸的人中的五个比较典型的人,第一个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位美女名主播,还有别的人,我是第五个介绍的,新闻里好像是说,这是我国的一位著名的自由登山者(这个评价好像还不错),曾经。。。。。。(算是美言),曾经数次冲顶珠峰未果(靠!!)。。。。。。
     然后我就很郁闷的醒过来了,我一醒来就抓住睡同一帐蓬的半牙,反反复复的述说这个故事。说好奇怪啊,好可怕啊。。。。
    因为过两三天,我就要去吉尔吉斯爬汉腾格里了,这座山风险指数很高,我很烦这个时候还做这些梦。
    我便反反复复的述说,我每次梦见这些之后,总会有些什么事发生。

可是半牙也好,梦驴也好,他们只记住了那句,曾经数次冲顶珠峰未果,哈哈哈哈。。。。
   大家还安慰,能上新闻联播,又能和美女名主播放一块,很值啊。
   后来我便出国登山去了,好像便不记得这回事了。
   后来我真的遭遇到雪崩了,很可怕很可怕的雪崩,我也真的差一点点便回不来了。
   所以我现在便很自然的又想起了这些事情。这也算是种预感吗?
   哦,05,06,07,08每年都要发生一次的离奇或危险的事件,09年的主题就应当就是它了。
   我睡不着了,又想起那些故事,不害怕,只是觉得很迷惑。
   现在流行淡论世界末日,那些的灾难片的结局很类似,人类无法抵挡来自大自然或外太空的力量,不可避免的被壮观的毁灭了。我把它看做是一种集体的预感。

在QQ上碰到还没睡的路睫,我问她,如果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明天怎么办,她说:我会对父母说爱他们,然后花光所有的钱请穷苦的孩子去迪斯尼乐园玩。
    我便跟她讲了讲我刚想起来的这个09年的故事。。。。
    末了,她说,不用担心,如果到时候所有的人都没有了,还留下你一个人,那样会很孤独的。
      于是我继续睡去,继续做梦。

继续正题,飞机起飞了,要先飞到国外,再折回边境。
   因为国内并没有开放汗峰的攀登,就算是开放了,也难免很快沦为各类协会敛财的地盘,于是,只能跑到国外去登这座位于我们边境的山峰。
   这种带有中国特色的攀登方式有可能进一步扩大,比如珠峰,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内登山者跑去尼泊尔一侧去登珠峰,不只是想尝试新口味,更重要的原因之一在于中国的山峰管理者的要求是,不许可个人自主去登珠峰等八千米级山峰,意思就是要登可以,必须参加我家的商业队,而且是唯一的队。
   当然,这种规定只针对中国国籍,对于老外,包括港澳台同胞,这个规定是不存在的。因为有可能会遭受人权的反击。
   我也有小做做商业登山和徒步不混口饭吃,自认为也是奸商一类,也是见了钱眼就开的主。只不过还没有这么不要脸。

中石油,中石化的伟大精神在登山界发扬光大。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中国中央电视台,感谢“王牌”液晶电视,通过它我通过“高清晰度多媒体接口”收看到了“上海世勃”。感谢感谢超文本传输协议冒号斜杠斜杠万维网点猫扑点公司。。。。。。。。。

[风子]2009汗腾格里---------如果有一天(上)

起飞一小时,开始看到边境上的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