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纳斯鲁峰

(新增视频在9楼)这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攀登——2015年马纳斯鲁(8163米)的风花雪月

第二次安检后候机。

尼泊尔是山地国家,要快捷交通只能飞机。

迅速找到自己航班的登机口!
  等~~~
  其他更晚的航班都开始登记了,我的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显示屏显示因为天气原因博卡拉机场关闭,需要等待!
  因为当天预定了滑翔,怕耽误了,所以忙到服务台询问,说起码要等50分钟!
  好!
  反正这个时候QQ都是国内阅兵的消息!
  那就土豪一下,用尼泊尔手机流量看阅兵!

看完阅兵没多久就提示可以登机了!要坐接驳车,都是每个航空公司自己的。

满座!空姐漂亮!噪音可以忍受!

飞机过程中每人发一杯水!真够吝啬的……
  飞行很平稳,但是云层低,看不到雪山,虽然被安排在窗边并且是雪山方向,可惜!
  降落时感觉飞机略微飘!但已经比飞卢卡拉那些双排小飞机好很多了,不挑了!

呃……纯人工……

(二)2015.09.03——爱上滑翔伞

虽然我“上山下海”,但是空中项目确实是从来没有玩过的,所以当时为了买更便宜的机票,将出发日期定在了91,比登山的集合日提早了五天。博卡拉在上次来尼泊尔的时候就想去,既然这次时间宽裕,那必须去!

博卡拉不仅是ABC徒步线的起点,更是是玩滑翔伞的天堂!所以既然要去博卡拉,体验一把飞翔的感觉自然是不容错过的事情!如果在好的季节滑翔伞是可以有几种不同飞行区域和时间选择的,但我这次去的季节不对所以只能选最普通的,呜呜~~~我好想玩那种可以飞1小时或者可以在滑翔伞上喂鹰的,不过留点遗憾下次再来就有理由啦,哈哈!
  这次我很庆幸在淘宝上找到一个靠谱的卖家小烟儿,提前几天在淘宝预付了定金人民币100,并确认具体日期就可以了(小烟儿她本来就是滑翔伞的玩家,所以无论是价格还是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都很赞)。

按照计划,我是下了飞机就直接去玩,所以滑翔伞公司得来机场接我。(其实吧,这样是为了节省一笔到酒店的taxi~~~有时候觉得自己还是挺精打细算的,kaka
  小烟儿合作的滑翔伞公司是AVIA,拿好行李就看到一个蛮可爱姑娘举着写有我名字拼音的牌子,AVIA在机场有接待点,走个几十米就到,很方便!

接待点接到客人后就会安排司机将客人接到位于机场边上几百米开外的公司总部去办理手续!虽然因为航班延误所以到了当地午饭时间,但是我等候的时间也长,而且和司机一同来接我的还有据说是安排给我的尼泊尔教练。

一进休息室的门就直接让你先休息!

好吧!我不急!

反正本来安排早上飞,但因为航班延误了,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一切听安排就是了!

环顾休息室一周,发现休息室里除了一位穿红色运动T的工作人员外坐在办工区里外,我的对面还坐着一位金发GG!

然后~~~偶就被搭讪了!
    我是个慢热的人,所以不是很习惯和陌生人聊天,特别是外国的陌生的男人!所以对话基本上是问一句答一句,多一句都木有!是不是很不nice,汗一个!
    聊的几句也就不外乎是问“从哪里来? 是否第一次来尼泊尔?是否第一次玩滑翔伞?”这些。so我很自然一开始将这位金发GG当成了和我一样来体验滑翔的游客,后来发现他和公司里的一些教练貌似是认识的,而且还对我说滑翔很安全,不要紧张和害怕!!!所以我继而以为他是那些自己过来飞的爱好者!(没想到后来竟然是这位GG带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