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拉罗汤加岛(Rarotonga)是个约200万年以前形成的火山岛,周长32公里,它是库克群岛十五个岛屿当中最大的一个,大约1万多人在岛上居住,占去了整个国家的一大半人口。首都阿瓦鲁阿位于这座岛屿的正北方,70%的面积至今仍被原始丛林所覆盖。

向导决定先带我沿着环岛公路去溜达一圈,这条沿着海岸线修建的公路全程限速40,要换在别的地方或许我早就抓狂了,不过就这而言40公里/小时是个非常理想的观赏速度,公路左边蓝得深邃的大海不会让你审美疲劳,现在看到的是激浪拍击礁石溅起巨浪的澎湃,一个拐弯以后画面会跳转成平静如镜的海面,一片宁静。公路右边则是满目葱郁.

当地有条重要的法规:岛上所有建筑物不得高于椰子树,所以岛上不会有任何高大的建筑影响你的视线,放眼望去只能看到蓝天白云下椰树的婆娑身姿。周长32公里的拉罗汤加岛的海岸线就景观上来说完美得无懈可击。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这样宁静的海湾在岛的周围到处都是。

躺得非常妩媚的汉子,曲线不错。

带长焦镜头除了一些风光场景运用之外,最大的用处就是看比基尼妹子了,不过这地方实在是冷清。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我也想带我的狗远行,要看我的狗长啥样的请参考我的微信头像。

这是酒店的海滩,我找了,我真的找了,没妹子,只有这种秃头汉子,就这样坐在躺椅上,静静地等待日落。您觉得我应该上去搭讪不?
波利尼西亚的秘密珍宝-库克群岛

前面说过,库克群岛的消费并不昂贵,特别是对于吃来说,30纽币左右的一道主菜就可以吃得很饱,另外名为MATUTU的当地啤酒切记要记得尝试,按口感分为large和pale ale两款,个人觉得后者更为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