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复制链接] 查看:198986 | 回复:449
云渐渐散去,羊湖的岸边,美丽的小黄花开满这片草甸,湖水镶嵌在花丛中,像极了天神遗落在凡间的宝地。野鸭在湖中悠然自得散着步,湖水里荡漾着远处的山峰,不论是谁来到这里,都会把心融化在这碧绿的涟漪中。

我们的午饭,看起来还算不错的,味道也完全过的去,只是猫高反非常难受,已经吃不下去啥了,越狱还好,呼噜呼噜往嘴里扒着饭,周哥还问他,你不是高反么?越狱呵呵一笑:“确实难受,不过高反归高反,吃饭归吃饭。”这样其实才对,不吃饱怎么有力气跟高反斗争哩。

我和媳妇都没啥感觉,这顿饭觉得还吃得挺香。

2015 国庆 藏 阿里日记
吃过午饭,朝着下一站进发,山越来越高,越来越荒凉。

从浪卡子县出来,跨越4330米的斯米拉山口后就来到了卡若拉冰川的冰舌下。冰舌前沿海拔5560米,观看卡若拉冰川的地方海拔约有5000米,巨大的冰川从山顶云雾飘缈处,一直延伸到离公路只有几百米的路边,晶莹幽蓝中,捎来几许凉嗖嗖的感觉。冰川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副巨型唐卡挂在山壁上,熠熠生辉。

这里海拔太高,普布师傅怕猫和越狱受不了,让措旺师傅那辆车没有停留,直接开过最高点,去下面等我们了。我们车的三个人感觉还好,虽然很喘,但是都还在可控范围内。

2015 国庆 藏 阿里日记
我们的旁边,就是这十多天陪我们一起跋山涉水的陆巡。这辆车是普布师傅2015年7月份才接回来的新车,不折不扣的新车.
每次上车,普布师傅都非常有风度的给媳妇开车门,一次就算了,次次都这样,媳妇开始拿这个跟我做对比。好吧我也是绅士,实在憋没办法了,我还得跟普布师傅抢着给媳妇开门,问题是媳妇就坐在驾驶位的后面,普布给她开门非常顺手,我经常连抢都抢不到。抢着给媳妇开门都抢不到,这个是相当郁闷的事情,也直接导致我后来在家里的地位直线下降......

我们拍照的时候,普布师傅就是这样在路边等着我们,从来也不会催我们走,只会告诉我们,慢慢的,慢慢的,不着急,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