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蓝色梦境塞班岛

鸟岛,因其受海风的侵蚀,岛屿的岩石行成了独特的缺口,看日出的好地方,上面栖息着大量鸟类,日落时分可以看见百鸟还巢的壮观景象。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鸟岛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大的鸟蛋
蓝色梦境塞班岛

自杀崖,为了牢记战争和抚慰二战中阵亡的人们,在自杀崖这里设立了纪念碑和神像。偶然把车停在了树下发现画面感极强,很有大片的感觉。最后再来说说野马这款车,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福特mustang一直被看做是美式文化和美国精神的象征,宽大的车身,隆起的机箱盖,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无一不向外散发出狂野与不羁的性格,这也是全球无数人热爱痴迷它的原因。虽然这边基本上租不到更加纯正的野马GT,但是敞篷的普通版也足够令人热血沸腾,来塞班自驾的话,野马绝对不可错过。

country house,也是人气非常高的一家餐厅,牛排不错,可能是因为这两天老吃肉的原因这家店并没有给我期待中惊艳的感觉,都说他家海鲜饭很好所以经常会卖断货。这家餐厅以牛排和海鲜作为主打,配上点葡萄酒真是非常棒,不过塞班要求21才能售酒,我才二十只能喝可乐

今天的项目可谓是逼格满满,自驾飞机听起来就非常炫酷。我们把自驾飞机定在了上午,这样还能剩下大半天的时间自驾游玩。
蓝色梦境塞班岛

跟我要开的小飞机合个影。

进入驾驶室内部,当然叫做自驾并不是你自己就能飞了,只是在空中可以允许你进行一些操作,起飞和降落还是得靠飞行员来完成。

飞到空中才发现果然最美的景色要到高处才能看到,特别是军舰岛附近海水呈现出清澈的蓝绿色,在阳光下如同宝石般闪耀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