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等车的时候我在看各种汽车杂志,这曲线、这价格,看得我一个姑娘都热血喷张的!!!

租好车,在去沙漠酒店之前,还有个地方要扫~ 六国mall
(本来是想着沙漠酒店的方向是往西,所以安排了这个比较偏商场,结果最后还是走的dubai mall旁边高速,所以其实这样的行程反而不顺路了)

六国城(Ibn Battuta Mall),以古代摩洛哥著名旅行家伊本白图泰(ibn Battuta)的名字命名。之所以叫六国城,是因为这个商场的六个主题馆都是他曾游历过的6个文明古国。分别是:中国、印度、波斯、突尼斯、埃及和安达卢西亚。
很巧,地库上去首先到的是中国馆~

印度宫的白色外观灵感来源于泰姬陵。
这样的穹顶,倾其所能造穹顶是为了受世人敬仰么?

蓝色镶花穹顶,这是最有波斯文化特色的颜色和图案,花纹都精致而艳丽,穹顶宏伟~

埃及厅以黄沙的色调为主,整个厅都呈淡雅的米黄色。
中间的浑天仪,用来纪念古埃及人为人类天文学做出的巨大贡献。

mall的主题设计还是挺精致的,每个主题展现的是ibn Battuta游历列国时的经历和发现。
六个厅为直线排布,从地铁最近的波斯馆进去,要逛完所有主题是需要走一些回头路的,我们进的是中国馆,可以一口气走到底。每一个主题馆都有入口,也就是Ibn Battuta拥有六个大门,每个大门都各有特色。
作为一个商场,它已经足够大啦,不过女王没看到有撒大牌,但是据说打折力度会高于市区。另外它的位置比较偏远,地铁坐到Ibn Battuta站,所以这里大家考量一下要不要特有跑过来哦。

参观完mall,我们出发前往沙漠酒店,现实永远要比计划要更拖延。。。

如果没有只能导航而靠副驾驶女郎看着google map人工导航的话,建议死死盯住屏幕。。。不要放。。。
因为高架是在太眼花缭乱了。。。

驶入高速之后两边就是一望无际的沙漠了,两边的小绿桩子不知道是不是电线。。。

这条高速是自行车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