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车少天好,真爽~~~

一路望着云狂飙~
(这里有个插曲,我们租车的时候问小哥,迪拜限速是多少,他说一般是120,高速140,不过建议我们还是不要超过120了。真的飚过120的时候我们才明白,什么叫“理论上是140,建议不要超过120”了,超过120,车会一直bibi。。。一直bibi。。。真的一直。。。。叔也曾经挣扎过,最后。。。放弃了,咱就一路120被鄙视的开着,其实完全不拉风好吗?!不过,不影响美好的心情~~~)

终于,看到了酒店的路牌~

我们到啦~~~

有人拿行李,有人泊车,五星级酒店的feel倍儿爽~~

出门探索酒店
我们房间门口有一片巨大的休息区,有凉棚、沙发,酒店虽然大,可是人真的好少,完全没有亚洲人~~

超级大的游泳池~~

真的不敢相信这是在沙漠腹地,这些绿荫、碧水、繁花,完全可以让人忘乎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