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酒店在西边,所以太阳是落进酒店而不是沙漠,好可惜,于是叔又赶紧奔回餐厅抓几张。

餐厅门前大片的绿地与远处荒凉的沙漠反差明显,不过这一带的沙漠沙化的不是很彻底,还有一些杂草。

意外的有许多云,一直以为大漠里面是一望无际的蓝天。

看完落日,我们寻觅着找个餐厅吃晚餐,除了最牛的那个餐厅(据说得过很多奖,看官网的照片有点小浮夸)比较远,需要向前台预约接送,而且它只提供自助餐,所以我们也就没去了,剩下四个餐厅,一间是供应早餐,这间没什么人,隔壁是吃咖喱的,叔不是很有兴趣,最后就剩下日落餐厅啦

五彩灯光下的酒店别有一番韵味,以前租房子住的时候,我也买了一盏这样彩色的灯,晚上只要灯打开来,整个房间就突然变的好有感觉。

夜晚的游泳池,晚上还是挺冷的,不然来夜游一下应该很爽的~
不,是肯定很爽!
不过白天我试过了,很冷,更不要说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