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umm~我好小只

结束的时候已经只剩日落余晖
远处ATV的灯光正好落了进来

顶鼓

面纱摘下来我才发现 原来 他是个男孩子
他到场边吆喝求掌声的时候 我突然一阵鼻酸

结束之后悍马车继续送我们回购物点(这次没有购物环节,只是换车)。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当然没有!!!
司机大哥有狂野的飞驰起来了~~
我的胃啊,早知道不吃最后那口咖喱饭了。。。
饭后冲沙才是今晚的高潮好吗?!
在夜黑风高的夜晚,孤独的车灯摇晃在苍茫的沙漠上。。。
时不时,还传来几声尖叫。。。

你们自行想象的,反正我是手心出汗了。。。

购物点换回了小破车,我一路睡回酒店,依旧,我们是最后一对。

回到torch tower,拍了一下大堂,简单、明亮,是我喜欢的风格。

一见倾心不仅仅因为夜景,也是万千风情的卧室。

床边竟然还有一台划船机!!!!

这就是Dubai marina的夜景,冲沙回来之后就看到这样一幕惊呼的美景。这场景,就是当时民宿主人的一张照片,有种找到了明信片同一个角度的惊喜。也就是这张照片,让我深深好奇marina的霸气。
其实dubai真正的美景最极致就在于俯瞰,人工造出的码头已经够牛掰了,竟然还凹成如此销魂的造型~
迪拜marina和棕榈岛,我觉得是迪拜目前最特别最有代表性的两个建筑奇迹,他们就如这片沙漠宝藏里面最诱人的两颗珍宝。
而marina,虽然big bus这站有停,白天的那些海岸线,游艇、建筑、游人。。
如果没有俯瞰过夜晚的marina,我觉得可以算是没有来过marina了吧。

冷暖调各一张~ 虽然我是无条件暖色调控~
民宿的户型整个赞爆了,我们和主人的卧室、客厅、阳台,全都面对marina,这里没有什么南北通风、卧室朝南的讲究,因此户型格局才能好不拘束的肆意规划吧。夜晚伴着这样的美景入睡,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