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吃过早餐,店家小胖把我们的车带到高家台村。我们下车,走过一座石桥,小胖指了指峡谷说:这就是黑龙潭,里面应该还有不少冰瀑、冰挂。

我们下了公路,沿着溪沟往峡谷内走去。一路是刀削斧劈的悬崖,千姿百态的山石,景色宜人,大家且走且秀。走了一公里多路,来到峡谷不向阳的阴处,果见峡内冰瀑高挂,谷中溪水已结成冰河。虽然中原大地已是春暖花开,但这里依旧是冰雪世界。我们这些从南方来的人见此景象,个个兴奋不已,纷纷驻足留影、作秀。

此时天气晴好,阳光射进谷内,逆着阳光拍照冰雪景观,形成七彩照片,大家惊呼奇妙。

沿着沟谷前行,到达一变电站房屋前,前队人员顺着小路上山,不久发现无路可通,只得返回。其实,正确的穿越是挨着变电站的房子,从房子的左边一个仅能挤过一个人的狭窄通道上行,到大房子背后后,然后顺着台阶上行到一条水渠。沿着水渠前行,我们进入狭窄的沟谷之中,沟谷里的碧绿溪流和巨大冰瀑交错出现,走在这样的境地,使人感到很是爽心。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3月4日上午黑龙潭穿越线路图。

第二天一早,大家迫不及待跑出屋外看风景。只见四周群峰高耸,巍峨无比,和我们在河南新乡境内见到的南太行风光很是相似。

我们下车,走过一座石桥,沿着黄色的线路,进入黑龙潭峡谷。

回望石桥。

走了一公里多路,来到峡谷不向阳的阴处,果见峡内冰瀑高挂,谷中溪水已结成冰河。虽然中原大地已是春暖花开,但这里依旧是冰雪世界。我们这些从南方来的人见此景象,个个兴奋不已,纷纷驻足留影。

沟谷中一路冰瀑使我们兴奋不已。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3-11 15:33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      ---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

先加币 哈哈

感谢南神第一时间光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