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9

武汉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原以为上了山就直接下山了,小胖说,还得从另一条蒙眼道上爬回去。他把我们带到上面的一层岩缝前,大家看到这条岩缝比刚才爬过的下面那条空间更窄小,难度相对更大些,在兴奋之中,也更小心谨慎些。我刚才本来是把背包背在后面爬过下面的蒙眼道的,这次爬回去,就把背包捆在前胸了,这样占用的空间就更小。

往回爬大家就更不紧张了,为了拍几张过蒙眼道的好照片,也为了安全期间,大家都拉开距离,慢慢作秀着爬过了蒙眼道。

下山路上。谈起过蒙眼道,个个觉得刺激,不虚此行。

兴奋之余,我们穿越到冰河的源头,冰瀑高挂之处,开心地留影。美女鼠小弟、钱钱还拿出红纱巾等道具,在冰河上或躺或跳,尽情享受在冰雪世界里的乐趣。

早上黑龙潭的穿越总里程约5公里多,耗时3个半小时;下午蒙眼道穿越行程近9公里,耗时也是3个半小时,全天合计穿越14公里,用时7小时左右。

晚上依然住在小胖家,他家的太阳能热水器没有像他所承若的那样---有充足的热水,不过,他家的电热水器的热水还是能大量及时供应的,菜的味道做的也很不错。来林州穿越太行大峡谷,住在他家也还算是不坏的选择。

结束了林州太行的峡谷的观冰瀑、过蒙眼道的愉快历程,我们当晚还是住在小胖家,明天将前往山西的壶关大峡谷穿越。

(完)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爬过蒙眼道,然后上山,从高处的另一处蒙眼道返回。

返回的蒙眼道空间更狭窄,必须在地上匍匐爬行才能安全通过。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3-11 15:33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      ---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

精彩线路分享,+支持!

这次时间有出入,希望下次同行。。。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3-11 15:35

人物介绍生动详细!
山鹰/wx 发表于 2016-3-13 11:37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3-11 15:33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 ...

谢谢光临支持!
太阳_黑子 发表于 2016-3-13 11:50

谢谢太阳光临支持!

从蒙眼道返回的线路更险更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