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3-11 15:33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

精彩线路,精品发贴,支持!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3-11 15:34

精彩之行!!!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3-11 15:35 大约第二天凌晨一点多钟,我们到达林州石板乡的一个农家旅店住下。房间里虽然没有热水,但价格也可以接受: ... ...

精彩分享!!!!!!
-溜溜- 发表于 2016-3-11 16:13

感谢溜溜光临支持!
黑龙潭挂百丈冰  蒙眼道上匍匐行----林州太行大峡谷穿越纪实(附攻略)

这里依旧是冰雪世界,我们这些从南方来的人见此景象,个个兴奋不已,纷纷驻足留影。

必须挨着房子,沿着墙壁的小道上山。

穿过仅容一人通过的通道。

然后沿着台阶上行。

沟谷中仍布满冰瀑。

走了一段,水渠前面被巨大的岩石阻挡着,我们于是下到沟谷中继续前行,但进入一个类似隧道的洞中,竟无路可通,除非使用绳索,并在冰水中游泳方可通过。这在这个季节不太可能。退出洞口,大家沿着陡壁再次爬上水渠,钻过看似无路可通的岩壁,顺着水渠过去,前面又豁然开朗。更多更大的冰瀑又不断出现在谷中。数丈宽的冰瀑看上去十分壮观。此前,我们都按要求佩戴了头盔,穿了冰爪。大家在冰河上,在冰瀑前反复合影、嘻戏,一个个仿佛回到童年。

站在洞里望洞外。

必须退出洞外,从红色线路爬上去,继续沿着水渠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