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再次申明,没有走光没有走光,我穿了打底裤的!

遭老,没忍得住,大笑了下。。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榴莲一样的建筑体,貌似是个剧院吧,大家都跟榴莲照相,我也来照一张~

喷水的鱼尾狮,也是到了新加坡必去看的景点。人山人海。绝大部分都是中国人样,本来都说国庆节出来耍避开国内出游高峰,没想到,国庆节是人是鬼都跑了出来,世界范围内渗透,无所不在的都是咱们中国的兄弟姐妹。

隔河远远眺望了下金沙。才发现金沙的空中花园是个舰艇的形状。暴走了一下午,累得不行,想去那个波浪桥也实在没有力气了,便回到了酒店,这下终于可以check in了。到了前台发现给我们留的一间34楼的,好好好。本来在网上订的就是最便宜的一种房间,以为肯定是十楼以下,没想到还整了个高层远观房。人品呐~
说到这个高档酒店,也是丢脸。进了电梯半天也不晓得怎么用,我俩一个劲的戳那个按键它就是没反应,看到别人都把房卡伸进去刷了下,我们也照着做,房卡这面那面里面外面八方插,还是不得行!我们就跟着那个电梯上了又下,下了又上(金沙的电梯奇快,几秒钟就是几十楼,进去了你就要抓紧时间插卡按楼层)来回好几趟把我们汗都整出来了。我简直快崩溃了,未必硬是拢不到房间了呀?但是又不能失态,强装淡定的在那点研究了半天,后来遇到个中国的导游,帮我们刷了卡,说我们的卡感应器好像有点问题,接触不良。。我杀人的心都有了。。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一进门,老许就兴奋的跑进去,我大喊:别动!然后举着相机咔咔咔一顿拍,简直像在拍案发现场。对于酒店内部我只想说:外表震撼无比,内部平淡无奇。内部设施跟一般的五星级酒店没啥区别。只是它的空中花园和无边游泳池确实巴适!爽到不行!后面图文并茂再详说~

从我们的房间拍出去的新加坡,在新加坡的这两天天气都不是很好,特别是第二天还下了暴雨,暴雨之后也没见怎么放晴。没有蓝天实在是有点可惜。

床很软,我喜欢~老许不怎么习惯,她觉得人都要陷下去了,像睡在沼泽里,越陷越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