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岛上的天气多变。才到的时候就是这样乌云密布,后来下了雨,便放晴了,碧海蓝天,一览无遗~中途去浮潜了一次,当时正在下雨,海水很浑浊,鱼儿都跑了,没什么意思。

临风看海,荣辱皆忘~有时候想想人是不是活得太执着了,其实这一生呐,只要尝过一回痛快淋漓的风景,写过一篇杜鹃啼血的文章,与一个有情人,做快乐事,不问是缘是劫,也就足够了~
有谁能把自己的所有愿望都尽善尽美,又有谁能在时光隧道里做到无怨无悔,完美也好遗憾也罢,人生重要的是享受追求的过程,静静品味每一个峰回路转,悉心收藏每一次柳暗花明,张扬生命里的每次精彩,让生命的历程流淌快乐。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_^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坐在岛上的木屋里,看着干净的海、天、沙滩,心也沉寂下来。坐在这无人打扰的海滩边,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不管你有何种着装风格或生活态度,重要的不是别人是否喜欢。如果可以做到先取悦自己,那么才能感染到别人。其实,怎样的生活都是自己给的,只要你愿意。
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在生活中迷失,请记得一定要带自己上路。这或许,就是旅行带给人的意义~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下面放几张纯风景片。单反自动模式拍摄。风景这边独美!

下午早早就回程了,因为导游说风浪越来越大,把我们全部幺到船上。又开始进入地狱试炼阶段。比上午来的时候更加残酷!风浪更大!苍~天~呐~!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惩罚我!回程途中幸运的是,遇到一对好心的情侣。当然不是给我让好位置,他们也被挤到了最后一排坐我旁边。那个瘦弱的男生,一手举着救生衣挡着风浪护着自己的女朋友,另一只手臂把我的手夹起,我也是抓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坚决不放手。我们三儿就这样在狂风巨浪中飘摇。船一停,我立马吐了,那个女生很好的拿纸给我擦嘴。老许坐在我斜对面,她说那个男生好好啊,一直在唱歌鼓励我们,只是风浪太大,我完全没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