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下午回到亚庇,去吃了著名的佑记肉骨茶。味道不错,各种小碟子各种口味,养身又滋补。喝汤就能吃出来不同肉骨茶的配料都不一样。不像我们第二天晚上吃的那个肉骨茶,大杂烩,放到一锅里面煮。

亚庇之行就这么结束了,该耍的都耍了,该吃的也吃着了,不该受的罪也受完了。明天我们将要出发去新加坡啦~金沙!给我准备侍寝!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一直想做个用心的女子,在最深的红尘里守住自己。
守住最初的萌动和欣喜,
或者陷在一本光影流年中,翻看那些依稀旧梦。
时光仿佛一杯静水,依然深刻依然可以深流,
站在时光的路口,回望曾经走过的美丽和温柔,
许多人,许多事,许多曾经花发满枝的渴求和憧憬
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缓缓流过,又默默回溯。
世事纷繁,时光终是无言。
所谓的执念也许只是虚妄,所谓的到达也不过是终点。
生命不止,红尘不尽。
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
仅此 而已。

下一站:新加坡。

打开心情,让阳光照进来~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第二天一早的飞机飞新加坡,头天晚上就在吉隆坡LCCT的tunehotel住了一晚,那个房间真是奇葩的小,就是一张床。行李一放连落脚的地方都没得,要从房间这头去另一头只能从床上直接翻过去。。晚上我俩就挤在那个小房间凑合了一晚。第二天早早的起来赶飞机。这么连番的天上折腾虐人又虐心,害得我差点把相机给丢了!!
进了安检准备登机,我当时还一门心思往机舱里面钻,脑壳旷起眼睛也睁不开。突然听到老许大吼:遭老!相机呀?!发现我俩手上都没拿。我登时脑门就充血了,太阳穴突突的跳,老子的相机不见了!!!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丢哪儿了丢哪儿了?眼看已经登机了,我脑子里一团浆糊什么也想不起。还好老许比较清醒:好像是丢在机场外面吃早饭的地方了。我拔腿就往外面冲,让老许把飞机稳住。老许一脸不知所措:咋个稳哦,我不会说英语。我说:你就赖着不上飞机,也不要飞机走!沟通不来你就给我往死里哭!哭它个梨花带雨肝肠寸断!拖住了等我回来!!我立马闪电侠附身,冲了出去。

还好我的相机被餐馆的服务员好心的保管了起来,再次看到它,我都要哭了,我的相机和我的行李箱,陪我征战八方,见证我每一次旅行和成长,虽然不是啥子高档家俬,但却是我的心头肉。最主要的是现在它里面还装着我们这几天的全部照片。。如果它丢了,我真心觉得是无图无真相,跟没来过沙巴一样。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经这么一吓,彻底清醒了。下了飞机直奔金沙check in~当时定新加坡的酒店也是,买了高价机票就说住差点,把预算给降下去。哪晓得黄琳来一句:没住过金沙,就没到过新加坡。最恨别人这么子激我。老娘就睡它了!贵就贵,大气点!反正高价机票都买了,脑壳都笼进去了未必还怕屁股啊。。钱不用还不是纸!
早上十点多钟就到了金沙。我知道这边的酒店一般下午2点才开始check in,但是我想早上应该有人会早走房间就能腾出来。哪晓得还是一句:下午两点开始入住。我们只好拖着行李来到洗手间。洗脸化妆换衣服。我们在金沙的第一站,居然是它的厕所。。

存了行李就出来晃悠了,这一天是新加坡暴走一日游。参观牛车水,小印度,鱼尾狮公园。新加坡的地铁很发达也很方便,只是价格比较高,坐一趟两三个站的,都是两三块新币,相当于十多块人民币了。不过新加坡消费都偏高,高就高,还是那句话:妹儿呀你大气点!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午饭在当地最出名的巴刹吃的。尝了下当地最出名的叻沙,海南鸡饭,肠粉,炒虾面等等。吃不惯呀彻底吃不惯,点了六七样都是吃一口就扔了,完全没吃饱。尤其是肠粉,难!以!下!咽!我看别人吃得上好,攻略上也推荐说好吃到不行,好吧,我只能说我的舌头有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