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洗完了澡,把脑袋放空,坐在阳台喝咖啡,一切都美好得那么不真实。。。脑子什么也不用去想,慢慢的,直到睡着。。。

还是昨天觉睡太少的原因,在凳子上一打盹就是两个小时,老婆没舍得叫我起来,也就错过了去市区的摆渡车,起来活动两下,发现刺身消化得也差不多了,就到酒店对面的小超市解决晚餐。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帕劳几乎不生产什么东西,连水果都靠国外进口,所以货架上大都是来自美国或者日本的商品,经过比较,在同样的价格情况下,大家最好都选日本的,味道确实要好很多,这个原则,同样适用于挑选两国的爱情电影。

就连方便面也是日本的卖得最好也最贵,价格从70分到2美金不等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日本鳗鱼罐头 1.4美金(非常好吃),哈根达斯冰激凌 1.75美金(小),Real Fresh牛奶 1L 2.4美金,品客薯片一桶 1.99美金,黄桃罐头2.15美金。
当然还有更多商品等待大家去发觉,逛超市,也是一种乐趣嘛。。

日期:1月5日    第三天
今日行程: 帕劳
交通工具:快艇、地接社巴士
住宿:帕劳太平洋大酒店(Palau Pacific Resort),国际五星
景点: 牛奶湖、玛琪岛皮划艇、鲨鱼城、水母湖、蓝色鹿角珊瑚区
今日概述:早上9点20到酒店接人,前往牛奶湖做天然SPA,然后到玛琪岛玩皮划艇,返回后在岛上午餐休息(海鲜火锅、水果),下午到鲨鱼城、水母湖以及蓝色鹿角珊瑚浮潜,晚上5点返回码头送回酒店洗漱,6点50地接社接往科罗尔市区,到鸟鸟(Tori Tori)吃日料,9点20集合送回酒店。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酒店的空气是好到不行,每吸一口就感觉昨天给出去的早饭钱又回来了一块,于是就这么一路走一路吸,差不多酒店要倒给我200块钱的时候我就转回了房间,往着东方一看,又是黑压压的的一片云,唉,起那么早也没有感动天地,连个日出都舍不得给我看。
        不由得又担心起今天的天气,好怕下雨影响出海,一阵长吁短叹,竟把老婆吵醒了,老婆走到阳台,从后面抱住了我,对着天空喊了两声:“乌云乌云,快快退下”,然后就拉我回去继续睡觉。

没想到睡到8点,再看外面,已经是艳阳高照了,这尼玛原来老天爷也怕我老婆啊,再想一想我自己,一下子就淡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