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不过想要和鱼群拍出漂亮的合照也是需要技巧的,重点是能把鱼固定在自己身边。在海底世界,面包就是硬通货,所以我们在船上的时候就要把导游发的面包片紧紧地搓成一团,下水之后再牢牢地拽在手里,让鱼闻其味而不得其食,鱼格分裂,精神错乱,诱发鱼群风暴。

PS:面包一个人只有一片,你要是不搓团拽在手里,鱼可是会像绿茶婊一样分分钟就给你吃完然后投入别人怀抱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方法我是掌握了,但笨拙的相机防水袋让我连取景器都看不清楚, 在水底下真的也是一阵乱拍。相信我吧,你在帕劳亲眼见到的,绝对比我的照片漂亮十倍。

喂了半天的鱼,大家的肚子也都饿了,于是凯文带着我们返回拉妙斯岛(NGERMEAUS)开始野餐。

今天午餐的主菜是清蒸石斑,虽然容器简陋拍出来没有卖相,但味道还真是没得说,鲜嫩可口。除了蒸鱼,还有烤肉、鸡蛋、蔬菜沙拉和水果,吃饱之后就是在岛上自由活动。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三天的出海行程,会去到三个不同的无人岛, 而今天的拉妙斯就是三个中我最喜欢的那个,真的是可以凹造型凹到吐。

这是老婆在淘宝网上淘了三天晚上才淘出来的三件泳衣之一,还在家里,她就已经做好了要跟闺蜜们在朋友圈决一死战的准备,还互相打听了对方元旦节的去处,唉,女人啊,真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