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复制链接] 查看:198319 | 回复:259
柒个小矮人 发表于 2016-3-25 15:57 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   去年暑假跟着逍遥客户外走了一趟梅里大转山,下面我先简单的介绍 ... ...

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这时候桑吉多吉和骡队还没有跟上来,余荣和少佳也没有出现,我们的这个朝圣的队伍行走的间距开始拉开了:

梅里雪山大外转+茶马古道

多克拉垭口笼罩在面纱里,等着我们去揭开:

天气开始放晴,多云,蓝天白云下的山坡如此美丽:

梅里雪山大外转+茶马古道

走在最前面的是我哥,我和李韬:

开始冲刺垭口之前的一个大陡坡,这个大陡坡后面是什么呢,反正绝不会这么轻易达到垭口的。在我不经意的抬头时天气又开始变了:

梅里雪山大外转+茶马古道

身后走过的路最美,因为我们用汗水和双脚一步步丈量过来的,桑吉和多吉的骡队出现了:

余荣和少佳也跟了上来,和李韬少超第二梯队一起走:

梅里雪山大外转+茶马古道

我就休息了一会儿,吃了个苹果而已,我哥就快翻越这个山坡了,居然不等我,眼里太不把我这个领导当回事了,这个坡上去的小路隐藏在草甸中,呈之字形,但是为了超捷径,我和我哥都是直线前进,当然这样相对的也更消耗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