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复制链接] 查看:198311 | 回复:259
柒个小矮人 发表于 2016-3-25 15:57 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   去年暑假跟着逍遥客户外走了一趟梅里大转山,下面我先简单的介绍 ... ...

出了多克拉杂营地 ,就是一路上坡,坡度一直就没有平缓过,石头路很湿滑:

翻越了这个小垭口,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昨晚住宿的营地已经看不见了,隐藏在山坳里:

920的时候我们翻越了多可拉杂垭口,之后出现一个比较平缓的缓冲区,这里也有营地,不过特别的简陋,这里就是党卡拉:

左侧的山峰在烟雨中时隐时现:

少超在指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讲解我们今天的行程路线,听起来是多么的苦逼啊:

梅里雪山大外转+茶马古道

下图中最远的那个垭口就是我们今天要翻越的多克拉垭口,海拔4600米,从这里看过去,离我们好远啊:

先拍2张吧,把远处的多克拉垭口做照片背景:

继续前进,过了缓冲区,慢慢开始上坡了,起伏不是很大,但是海拔在慢慢提升,还好是阴天,这一段路没有树林的遮挡,如果艳阳天的话,要被晒爆的哦。距离垭口越来越近了,一个坡不是事,当一个坡过了发现还有很多坡等着你的时候就有点迷茫了。哥,你是迷茫了么:

梅里雪山大外转+茶马古道

左侧的山坡上有些牦牛,山峰还是在烟雨中,画面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