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打包技能get

再次强烈推荐衣服整理袋 —靠着它完成了不可能的打包任务!

三个人的 冬装,夏装,保持每日一件的水准,两件礼服,三个人的浮潜装备,等等!

毋需多说看看下图一切明了,

三个人厚重的冬装:3件羽绒服,1棉服,1件毛外套 统统装在一个收纳袋里收纳好。

两件礼服,其中一件还是蓬蓬纱,统统收纳好!

别在说打包衣服节省空间是打卷了,用对整理袋才是最佳方式!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吃货请看—仁川机场,塞班,首尔怀念美味
仁川机场餐饮

候机楼的3层和4层都有用餐的地方

3层以面包,快餐为主,有巴黎贝甜,还有一家面店。

4层种类齐全,有类似大食代的TACO BELL,有中餐,韩餐,也有汉堡王,等快餐。

TACO BELL 需要在收银处点餐付费,然后得到一个餐铃,餐好时机器会震动,自己去取餐即可。
4层的用餐区有儿童餐椅并且有饮水机提供冷 热 饮用水。
点餐区也有中文的哦,只不过字比较小要特别注意才能发现。
人均消费8K-1W 韩币,也就是50元一人,吃饱吃好没有问题,转机时间长的还是推荐在这里踏实用餐。
4层餐饮区区域并不大和转机处并不在同一位置,巴黎贝甜对面的扶梯上行,可到达。

塞班美食
在妈妈群聊天,好几个去过塞班的妈妈说,塞班很美,就是顿顿西餐好不爽呢。
我喜欢西餐的,但这次塞班西餐吃的不多,完全是因为日料,中餐都做的棒。
中餐馆-聚友轩 My-Space Restarueant
塞班中餐馆多粤菜为主,这家店地接带我们去的,在塞班工作生活的国人喜欢光顾的,我们来这里吃了三次,每次都遇到聚餐的驻塞班国人。
菜量比北京粤菜稍大。我们3人,一份福建炒饭,一个青菜,一个肉菜, 加一份适合孩子的 面或粥,略多,必打包。
粤菜做法复杂,精细,费时及人工,人均消费高,价格高于其他菜系,对于塞班物价来说真不算高,和北京日昌相近。
粉丝大虾煲 9只大虾,人民币60;福建炒饭大约人民币50;炒青菜价格约在30,味美量大,也有小部分辣炒的菜。
位置在悦泰酒店对面,美国乡村之屋 (Country House Restaurant)旁边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便宜且好味的菲律宾餐厅-D'Elegance Cafe 5.95美金吃到饱
位置: DFS 背面,Hard Rock 和太平洋聚乐部(赌场)的对面,另外 Band of GUAN 也在它的对观。

*不提供婴儿餐椅

误打误撞找到这家,逛到附近找不到吃饭的地方,又懒得往悦泰那附近走,进了这家外观看起来很local 朴素的店,才发现这就是攻略中的5.5美金吃到饱。
现在价格:5.95美金一大份米饭,两个菜。如果不够米饭和菜可以另买,单买一份菜不到3美金。
餐厅用餐的当地人为主。
我们晚饭宗旨是少食,所以一般我和摄影师爸比点一份套餐3个菜就完全够了。
菜的选择超级多,首推咖喱鸡,很香纯且没有辛辣味的咖喱鸡肉和猪肉。用的 咖喱ms是日本的,完全不辣,又很香,肉混和了咖喱香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道菜。
其他虾,螃蟹,炸鸡等选择的种类很多,建议不要选择颜色发红的菜,味道偏甜。
这里我们光顾了2次,位置方便,价格便宜,味道可,哪有不来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