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武汉

雨夜勇登船底顶 黄昏惊魂上斜村 ---常青户外船底顶穿越纪实

大约11点40,我们到达第二座白房子。房子里有位中年男子守候着,他在这里经营小卖部,同时提供住宿。白房子旁边搭盖着一栋木房和一个棚子,那是厨房和供过路驴友歇息的地方。网上不时有报道深圳、广州驴友周五晚上赶到这里扎营过夜的。

从第二座白房子出发,我们就一直沿着水渠行走。虽然一路走在山腰,下面是悬崖,但沿着水渠的路都还算宽敞,一般不可能会出现坠崖的可能。此时天色依然阴着,太阳没有像司机预计的那样10点以后肯定出来,但也还没有下雨,一路遇上山上的野花、野樱,我们也不时停下来拍照。

中午12点过后,我们走过第二座吊桥。这座桥比第一座桥显得摇摆性更大、更不牢靠一些,我们小心翼翼,一次只通过一人。

过了第二座白房子,我们就一直沿着水渠边宽阔的小路绕山行走:

水渠边的路很宽,无需担心坠崖。大家一边走一边留影。
雨夜勇登船底顶    黄昏惊魂上斜村 ---常青户外船底顶穿越纪实

山上云雾缭绕,不时有野花野樱进入眼帘,我们且走且欣赏。

前面是遥看瀑布挂前川。那里就是第二座桥所在地。

中午12点过后,我们走过第二座吊桥。这座桥比第一座桥显得摇摆性更大、更不牢靠一些,我们小心翼翼,一次只通过一人: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6-21 16:51 中午12点过后,我们走过第二座吊桥。这座桥比第一座桥显得摇摆性更大、更不牢靠一些,我们小心翼翼,一 ... ...

好文值得一读
拜读了穿越船底顶贴子,那次同行日子所有的经历又历历重现。终生难忘!非常有幸与快乐大哥还有同行的8位朋友一同穿越!值!超直!!!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6-20 10:19

呵呵,写的很棒。很精彩。照片很清晰,又让我身临其境。
无兄弟不户外,感谢一路同行的兄弟姐妹们! “登船”,偶遇三十年不遇的大雨,所有出行人员全程穿越能毫发无损、全身而退,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可谓有惊、有险、有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