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穿越巴厘岛:上山下海越玩越野

船公司的员工帮忙将行李搬到船上。

一个小时的快艇后,我们就抵达蓝梦岛了。当我们放下行李骑上摩托车来到Dream Beach,第一反应都是简直不应该在金巴兰浪费两天时间,而应该直接来到这里!
蓝梦岛海滩依旧不算很干净,但却十分亲民,浪很大,在海里玩的基本都是外国人,辣妹穿着比基尼,即使只是远远看着,都是美丽的风景线。

翘臀。

【Devil’ Tears】
相比库塔的喧闹,蓝梦岛悠然宁静多了。岛上的游客大多是欧美青年,一人一台摩托车是标配。抵达的第一天,我们去到了Sunset Point,在Devil’s Tears见到了最有趣的景观。高耸的海浪席卷而来,拍打在礁石上激起几米高的水花,又接着倒灌进洞,一秒钟后,海浪如烟花绽放,从礁石洞中喷涌而出,阳光照耀下瞬间形成彩虹。 我们站在礁石边,就这样欢呼着欣赏自然奇观,所有人都乐此不疲。
穿越巴厘岛:上山下海越玩越野

感觉能吃掉整个人的几米高的浪花。

这就是Devil's Tears,蓝梦岛Dream beach的著名景点。
  • 許許
穿越巴厘岛:上山下海越玩越野

如此迷你又完整的彩虹!

很快就到日落,夕阳西下,海滩被渲染得更加柔和,海浪却更加凶猛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