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抵达AYANA,真心的。十个客人,至少七个是中国人。瞬间让我感觉到了国内某个酒店大厅。AYANA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不好,我们在大堂等了大概2个多小时,才把我们的房间弄好。预定入住时间是12点。结果进房间时间居然已经15点了!差评滚粗呀!

你要问我一晚上1700CNY的房间怎么样?感觉和国内500元一晚的酒店没什么区别。而且酒店的wifi是要收费的。7美刀一个小时,20美刀一天,对于我这种穷人来说,上网就算了吧。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ROCK BAR,号称世界顶级酒吧之一。每天16点营业,入住AYANA的客人可凭借房卡提前半小时入场。个人觉得卖点其实就是在悬崖边能看日落。而且这个点坐在哪里,直接被太阳晒成狗!

几乎算得上是第一批客人进入了ROCK BAR,选了一个超级好的位置。还没等屁股坐稳,便咔嚓咔嚓一阵乱拍。一直坐了快1个小时,太阳才渐渐消退,没那么晒了。

坐在最外边,看着这样的日落,其实也蛮不错的,如果登巴萨的飞机不要从头顶飞过,那就更好了。基友正在用他才买的滤镜拍照,我赶紧给他闪了一张,算是他的工作照吧!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太阳逐渐落到了海里。这个角度可能更能说明ROCK BAR观看日落的绝佳地理位置。

与之前去过的其它地方不同,ayana日落比较吵。因为有连绵不绝的海浪使劲地拍打着岸边的岩石。

ROCK BAR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很庆幸能坐到有利的位置。

落日……By @落在浅水的月光

趁着太阳还没有完全沉到海里,来到了AYANA的沙滩,让基友给我闪了一张。by @落在浅水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