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左边这个小男孩一直对着镜头笑,右边这个小女孩似乎很害羞。不过给她看相机里的照片时,她又笑的那么甜!只能说她内向咯!

巴厘岛黑色沙滩,特么完全就是国内河边的乱石滩嘛!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刚和一群天真的小孩子告别,就遇见另一群人在踢球!别说,其中一个小孩技术还不错,比我厉害多了!各种转身过人,各种变相过人…完全不像是哪个年龄的小孩该有的技术呀!点赞!

不知不觉已经走了很远了,我们开始往会走。夕阳的余晖洒在沙滩上…by @落在浅水的月光

没过多久,星空已经洒满整个Tulamben,又是裸眼看银河的节奏!和基友按捺不住寂寞,扛着三角架准备去拍几张星空。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最远的距离,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而是,纵然轨迹交汇,却在瞬间无处寻觅。爱,就在字里行间。by @落在浅水的月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深深地爱上了星空。看着星空,我会忘记曾经的烦恼,看着星空,我会忘记曾经流过的眼泪…我依旧相信,追逐星空的孩纸总是快乐的…你有多大的梦想,就能看见多亮的星空。

当你失落和孤寂的时候,就去高山或大海边,去看看那一片辽阔的世界。然后你就会懂得,原来世界那么大,你不过是沧海一粟。相对人也是如此,你的心可以如此广阔,让你伤心的人和事不过是小小的一点。当你在乎时,她是所有。可当你不在乎时,她就什么都不是。晚安,tulamben~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从酒店醒来时,太阳已经升的老高了。坐在庭院望着远处的阿贡火山,喝上一杯果汁,吹着海风。就这样静静地坐在这里发呆…即将离开tulamben…

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KUTA。今天我们入住的酒店是AYANA,也是本次旅行中最贵的酒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