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早晨6点,我们来到了昨天和地接约定的海滩,其实就在酒店外面。太阳还没有升起,朝阳把天空映成了彩霞!上船!第一次的看海豚之旅!15W印尼盾一个人,包括看海豚和一次浮潜…

坐上螃蟹船,迎着太阳,向着大海的中央出发!尽管船长说看海豚是要靠运气的,我们还是信心满满!应该会和海豚偶遇吧!哈哈!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Lovina的日出,太阳从海平面上渐渐升起。静静地看着它发呆…

第一次见到海豚,还是有些小激动,因为怕相机掉进海里,所以只带了只1424的头,真后悔没有换上70200的!

船长告诉我们,海豚每天早晨都会在这片海觅食。看了看四周的十几只螃蟹船,只要海豚稍微露出海面,便一窝蜂地涌向了它们。我想,就算是个人,见到这样的阵仗也会心虚,何况海豚!正发呆呢,几只海豚便从我们的船旁边钻了出来!赶紧拍了几张!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看完了海豚,船长把我们带到了一处珊瑚很多的地方,让我们浮潜。我接下来的动作是5253B,向翻腾两周半转体周半屈体…哎呀,失败了…by @落在浅水的月光

结束了海豚之旅,离开了Lovina。我们辗转向东,目的地是Tulamben,号称全球五十大潜水圣地之一,也是巴厘岛著名的潜水点。中途又让司机在水果摊前停了下来,人民币10元一个的榴莲我们 一口气买了4个!

中午,我们来到了巴图尔火山观景台吃饭。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坐在餐厅里面看着巴图火山,驻留在此的最主要目标是为了享远望火山就餐的感觉。虽然人均消费不到100人民币,但除了感觉风景很值以外,餐厅所提供的食物应该不会使你满意。

在巴厘岛一路陪伴我们的,就是这两红色的五十铃。颜色我大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