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又是6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巴厘岛东边的潜水胜地Tulamben,直接到了酒店blue hill hotel入住。可惜酒店木有wifi…整个人都不好了…

放下了东西,我们便前往tulamben小镇。酒店离小镇大概4KM,步行约半个小时。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阿贡火山脚下的我…

酒店就在阿贡火山脚下。落日的余晖洒在火山上面,真想就这样静静地发呆……

过了这个U型弯,就到了tulamben的小镇了。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Tulamben很小,小到只需要5分钟就能逛完整个小镇。这里仅有的2台ATM机不支持银联、仅有1家超市。不过几乎整条街都是潜水酒店……by @落在浅水的月光

因为酒店没有wifi,所以我们在镇上的餐厅蹭wifi,直到9点才返程。一辆摩托车拖着长长的尾灯进入了画面……

星空下的阿贡火山显得是那么的安静…晚安,阿贡、晚安,tulamben…
不一样的Tour 不一样的Bali

tulamben的早晨很安静。今天我们的计划就是潜水,一早联系了酒店的代理,深潜35美刀一人,加上之前简单的上课,总共时间1个多小时。尽管我不是第一次在海岛玩,但是潜水还真TM是第一次,有点小小的紧张和激动。

到了潜水学校,换上潜水服,来!正面来一张!额,我眼睛肿么回事?才睡醒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