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6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10-25 20:34 2016年6月2日星期四[s ...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今年春节期间,小学同学聚会,我的小学同学华声称我一年四季都在山里面,都是一个人进山的。要不是我在场,当众否认这种说法,那些听的人真会信以为真,但我觉得稍微有点逻辑的人,十有八九会产生疑问,一年四季不上班,这怎么可能!可是华同学确实是这么说的,而且是向十几个小学同学讲述。由此可见,我的这位同学是多么的无知,听一个人讲话,便可以知道这个人的能力水平。
  • sbjepgy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反正我是极少对我不了解的人或事发表议论,但是在生活中大嘴巴见到的太多了,什么话都能说,都敢说,并不用自己的大脑思考下自己说出来的话到底有没有逻辑性。好在自己从未做过这样的人, ... 2021-10-28 13:04
sbjepgy 发表于 2021-10-26 20:07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今年春节期间,小学同学聚会 ...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反正我是极少对我不了解的人或事发表议论,但是在生活中大嘴巴见到的太多了,什么话都能说,都敢说,并不用自己的大脑思考下自己说出来的话到底有没有逻辑性。好在自己从未做过这样的人,说话都是要把握分寸的,至少发言前先要做必要的调查,没有调查,还发什么言啊!
  • sbjepgy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在巴尔鲁克的路上,洁米跟我谈起了2012年走天湖—孟克德2线时,那次玉的故事。洁米告诉我他手中的帐篷不是被玉抢过后,摔在地上的,而是被玉从他手中打落在地的。当时我只看到雨燕招呼 ... 2021-10-29 16:06

sbjepgy 发表于 2021-10-28 13:04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反正我是极少对我不了解的人或 ...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在巴尔鲁克的路上,洁米跟我谈起了2012年走天湖—孟克德2线时,那次羊脂玉的故事。洁米告诉我他手中的帐篷不是被羊脂玉抢过后,摔在地上的,而是被羊脂玉从他手中打落在地的。当时我只看到雨燕招呼洁米,让洁米去帮羊脂玉扎帐。我见洁米是高高兴兴过去帮忙,然后我就进帐拿东西,听见外面的声音,好象是帐篷掉在了地上,羊脂玉不停的大喊大叫,探头看,洁米在不停的后退,脸上一脸的茫然,而帐篷扔在了地上,我以为是羊脂玉从洁米手中抢过帐篷,使劲的摔在了地上,原来是羊脂玉从洁米手中直接打落在地的。我猜想的动作是比较温柔的,而羊脂玉的实际举动更为粗暴。
  • sbjepgy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虽然我在日记中的叙述与事实略有点出处,但基本情况都差不多,只是激烈程度不同罢了。但不管是打落在地还是摔落在地,羊脂玉当时都十分疯狂,见过的人无不骇然。至于她的行为究竟是不是 ... 2021-10-31 12:22

sbjepgy 发表于 2021-10-29 16:06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在巴尔鲁克的路上,洁米跟 ...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虽然我在日记中的叙述与事实略有点出处,但基本情况都差不多,只是激烈程度不同罢了。但不管是打落在地还是摔落在地,羊脂玉当时都十分疯狂,见过的人无不骇然。至于她的行为究竟是不是正常,观者自有结论。事实上我一直都把羊脂玉当做一个病人来看待,记录下她的一举一动,没有这些花絮,那徒步中的故事就没那么吸引人了,只不过这部分我没有发在互联网上。
  • sbjepgy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今年春节期间去禾木,遇到了驴友回忆。在徒步美丽峰的路上,回忆与我讲起2013年端午节他们去伊犁看薰衣草时,玉发疯的事情。回忆说他们开始都以为玉和老兵只是在逗嘴玩,没想到玉竟会冲 ... 2021-11-1 13:32

sbjepgy 发表于 2021-10-31 12:22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虽然我在日记中的叙述与事 ...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今年春节期间去禾木,遇到了驴友回忆。在徒步美丽峰的路上,回忆与我讲起2013年端午节他们去伊犁看薰衣草时,羊脂玉发疯的事情。回忆说他们开始都以为羊脂玉和老兵只是在逗嘴玩,没想到羊脂玉竟会冲向老兵,想要和老兵撕打,后来被众人拉开,但只要羊脂玉看见老兵,马上就象疯子一样冲上去,想去掐老兵、挠老兵。所有人最后只好把他们分开,不让老兵出现在羊脂玉的视线范围内,坐车时也是一个坐前头,另一个坐后头,不让他们碰面。我听来已经不觉得奇怪了,因为自己也见过羊脂玉发疯时的样子,当时羊脂玉是背大包,在我身前跳脚谩骂我,只是没上来动手,我想羊脂玉要是真上来撕打,我会一把把她推倒在地。
  • sbjepgy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听玉的故事越多,越可以确认玉是有精神上的问题。今年春节从禾木回来,在火车上,玉当众述说的那个故事已经可以证实她是有臆想心理的。因为玉所说的那个故事中的场景,她是不可能出 ... 2021-11-2 15:54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1 13:32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今年春节期间去禾木,遇到了 ...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听羊脂玉的故事越多,越可以确认羊脂玉是有精神上的问题。今年春节从禾木回来,在火车上,羊脂玉当众述说的那个故事已经可以证实她是有臆想心理的。因为羊脂玉所说的那个故事中的场景,她是不可能出现的,唯一真实的是我确实向羊脂玉询问过门诊检查的那个护士的名字,但不是象羊脂玉所描述的那样,有什么爱慕心理。羊脂玉并没有向在场的人说明那个护士的年龄,如果说了年龄,那羊脂玉所讲述的故事就彻底地是杜撰的了,那人比我大八到十岁,我记得我只是问了下主刀大夫的情况,顺道询问了门诊检查的那个护士的名字,因为前期的门诊检查时,那护士对我们不错,别人都叫她梅,所以我问羊脂玉那护士姓什么。当时羊脂玉的第一反应是说:“她儿子都高三了。”让我听得很诧异。
  • sbjepgy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玉的想象力是相当丰富,她会把自己想象的事情当成真得说给别人听。对于不明真相的人,很容易相信。只有那些被她臭骂过的人才会深有体会。对于听者是没有机会去辨别真假的,因为没人会持 ... 2021-11-3 12:58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2 15:54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听玉的故事越多,越可 ...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羊脂玉的想象力是相当丰富,她会把自己想象的事情当成真得说给别人听。对于不明真相的人,很容易相信。只有那些被她臭骂过的人才会深有体会。对于听者是没有机会去辨别真假的,因为没人会持怀疑态度。象去年在领队班时,我因为可以近距离观察羊脂玉,发现羊脂玉特别喜欢在大厅广众之下发表演讲。那次领队班在明珠酒店宴请乌市老师时,老师只是想让每个人介绍下自己就行了,但羊脂玉一个人就滔滔不绝的谈了二十多分钟,占了绝大多数人的时间,我们近二十个学员的发言时间都没有她一个人的长。
  • sbjepgy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玉有一半时间在谈她是如何走进户外的,是追风的自行车引导进来的,但我听明白了,是玉花了高价钱买了一辆自行车,只是其他人未必会听明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对自行车的价格很清楚。玉的另 ... 2021-11-5 11:19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3 12:58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玉的想象力是相当丰富,她会 ...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羊脂玉有一半时间在谈她是如何走进户外的,是追风的自行车引导进来的,但我听明白了,是羊脂玉花了高价钱买了一辆自行车,只是其他人未必会听明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对自行车的价格很清楚。羊脂玉的另一半时间主要讲述伊犁英塔木乡的天鹅变了的故事,羊脂玉由于天鹅的体型硕大而联想到是人喂养导致的,强烈呼吁大家不要再给天鹅投食,让天鹅恢复健康,赢得了大家的支持和赞同。可是这是哪儿跟哪儿啊!所有人对野生动物都没概念,如何能分辨出来羊脂玉的说法究竟有无科学道理。事实上野生天鹅本身体型就硕大,平均个体能达到23公斤重,根本不是人喂出来的。
  • sbjepgy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在所有的驴友中,金晓、晨风、洁米和蓝月都告诉我玉是个50多岁的女人,怎么可能跟我有啥情感纠葛!蓝月说玉的儿子都快赶上我的年龄了,当然这有些夸张,玉自己说的,其儿子在成都上大 ... 2021-11-8 16:19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5 11:19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玉有一半时间在谈她是如何走进户 ...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在所有的驴友中,金晓、晨风、洁米和蓝月都告诉我羊脂玉是个50多岁的女人,怎么可能跟我有啥情感纠葛!蓝月说羊脂玉的儿子都快赶上我的年龄了,当然这有些夸张,羊脂玉自己说的,其儿子在成都上大学,按时间推算,其子至少也在二十四岁上下,所以对于羊脂玉的行为我是惊讶无比。羊脂玉曾跟我说过她年龄并不大,比我也大不了几岁,但所有人对羊脂玉的年龄看法都是一致 ,我一直都以为其是五十四五年纪,所以对于她的哭诉感到无比惊讶,若是认识,有过交往,这么说倒还理解,可是我们完全是陌生人,如何会发生情感纠葛,这不是疯子是什么?
  • sbjepgy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生活中没有道理的事情会很多,那些被玉谩骂过的人,那个不是感到冤枉,DCC只是问了几句,被人扣上性骚扰的帽子,因此心情极为郁闷,而我跟玉完全是陌生人,甚至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竟 ... 2021-11-9 19:21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8 16:19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在所有的驴友中,金晓、晨 ...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生活中没有道理的事情会很多,那些被羊脂玉谩骂过的人,那个不是感到冤枉,DCC只是问了几句,被人扣上性骚扰的帽子,因此心情极为郁闷,而我跟羊脂玉完全是陌生人,甚至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竟也能挂上勾,扯上关系!我这些年听的绯闻实在是让我瞠目结舌,这都是哪跟哪儿啊!
  • sbjepgy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好在我是个暴驴,只有大线长线才去,所以对于这些谣言是一无所知,毕竟能走全国顶级线路的人是极少数,所以其他驴友跟我基本无交往,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年多后才知道真相的原因,大多数腐 ... 2021-11-1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