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6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1 10:17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 ...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金晓和沙漠鼠均拒绝承担保险费用,而其他人都接受了。如果说沙漠鼠不愿意,我可能并不吃惊,但金晓的失信则很令我惊讶。环博的路上,问金晓要150元,以弥补费用的不足,因为出发前已经将所有的钱花完了。但金晓说自己身上未带那么多现金,只有昆仑银行卡,所以我将缺的费用垫上了。这几天算完费用,金晓竟然不愿意承担已支出的费用,这就很不讲道理了。金晓的理由是他环博时屁股隔了一下,拍片子说是骨裂,他要求保险支付费用。我回来后,已经将保单发给金晓,但金晓一直没有联系,直到我打电话给金晓核实情况,但金晓在电话里依然跟我胡搅蛮缠,金晓认为他是我带出来的,他受伤了,我要对他负有责任的。我告之金晓出发前已经签过免责书的,金晓说他签的时候并没有看过,所以不算数。

• sbjepgy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电话里金晓和我强调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对环博费用提出了异议,说我帖子里发的是六百,出发前又收了三百,怎么还要一百多。金晓对我所买的一天15元的保险认为是太贵了 ... 2021-12-7 18:59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3 10:25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电话里金晓和我强调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对环博费用提出了异议,说我帖子里发的是六百,出发前又收了三百,怎么还要一百多。金晓对我所买的一天15元的保险认为是太贵了,完全没有必要,5元就行。另外金晓认为我做为领队也应该承担公共费用。
  • sbjepgy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我对金晓的言论万分诧异,因为这些都是徒步的规矩,金晓在过去的四年里全都是按这些规矩来的,怎么这回反而对大家都遵守的规矩提出异议?徒步活动有商业队、AA队之 ... 2021-12-11 17:55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7 18:59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我对金晓的言论万分诧异,因为这些都是徒步的规矩,金晓在过去的四年里全都是按这些规矩来的,怎么这回反而对大家都遵守的规矩提出异议?徒步活动有商业队、AA队之分,商业队费用较贵,多采用一费制;AA费用较低,主要是车费和公摊掉领队的费用,多年来都是这样的,我在活动招集帖中已经写的非常详细了,金晓报名必然要看活动招集帖,况且这么多年了,都知道这规矩,而金晓的言论等于在挑战驴友的底线。

• sbjepgy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不过金晓在电话里透露出令我吃惊的消息,他在出发环博前就已经和沙漠鼠密切联系,换句话说沙漠鼠早就已经策反了金晓,暗中教唆金晓拒绝承担费用,这样的一个内幕着实 ... 2021-12-14 17:58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11 17:55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不过金晓在电话里透露出令我吃惊的消息,他在出发环博前就已经和沙漠鼠密切联系,换句话说沙漠鼠早就已经策反了金晓,暗中教唆金晓拒绝承担费用,这样的一个内幕着实令我吃惊。上回吃饭的时候,与驴友们说起金晓不愿意承担我垫付的费用,阿森第一个反应就是:沙漠鼠教的。从军的说法中,看来沙漠鼠与他所认识的每个参与我活动的人都打过电话,军认为保险费用支出是应该的,至于领队费用平摊掉也是多年的规矩,并无什么不应该的。所有的疑点都集中在一个还没有参加我组织的活动的驴友身上——沙漠鼠。

• sbjepgy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我给金晓垫付费用是因为我认为金晓是个老实人,不会耍赖的,但事实我错了。老实人不等于是好人,是个守信的人。其实金晓是个极其吝啬且自私的人,这么说他是有据可 ... 2021-12-16 18:47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14 17:58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我给金晓垫付费用是因为我认为金晓是个老实人,不会耍赖的,但事实我错了。老实人不等于是好人,是个守信的人。其实金晓是个极其吝啬且自私的人,这么说他是有据可查的,在过去四五年中,我请金晓吃饭不下十余次,以每次五六十元计算,花在金晓身上的钱不下六七百块了,回想这些年来,金晓只请过我两回,因为自己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所以并未在意那点吃喝的钱。而金晓根本不愿意承担公共物资的背负,如果说其背不动则还罢了,可是他在路上给美女背东西,可真一点都不惜力,连路上捡的帐篷拼死也要背回来。我在帐篷里给金晓算公共物资时,金晓说他只背自己的东西,公共物资与他没关系。

• sbjepgy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沙漠鼠的行为令我非常惊讶,在环博前沙漠鼠给我打了很多次电话,表示一定要去新乌孙,我看他态度坚定,所以就要了他,毕竟同去的人有十几个人,沙漠鼠一个人改变不 ... 2021-12-22 16:19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16 18:47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沙漠鼠的行为令我非常惊讶,在环博前沙漠鼠给我打了很多次电话,表示一定要去新乌孙,我看他态度坚定,所以就要了他,毕竟同去的人有十几个人,沙漠鼠一个人改变不了什么,路上控制他还是没啥问题的,但西天山下大雨,发洪水是意外,把新乌孙计划取消,可是后来沙漠鼠的言行举止就已经很不正常了。

• sbjepgy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我在8月10号左右算完账,向沙漠鼠发送费用清单,沙漠鼠欠121元保险费和60元牛肉钱,可是沙漠鼠在QQ里仿佛在戏弄我一般,感觉他象是好开心,终于让我上当受骗了。我 ... 2021-12-27 13:04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22 16:19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c ...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我在8月10号左右算完账,向沙漠鼠发送费用清单,沙漠鼠欠121元保险费和60元牛肉钱,可是沙漠鼠在QQ里仿佛在戏弄我一般,感觉他象是好开心,终于让我上当受骗了。我打去电话询问沙漠鼠是啥意思,沙漠鼠在电话指责我新乌孙徒步组织不力,没有后备计划,我问沙漠鼠看过帖子没有,沙漠鼠说从未看过,我让其好好看帖子。问及保险费用如何给,沙漠鼠声称他要看保单,没保单他不会付钱的。第二天我将保单截图发去,沙漠鼠声称他要看原件,我将原件发去,沙漠鼠声称这是假的,此时我才明白沙漠鼠是要赖掉保险费用。
  • sbjepgy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沙漠鼠的所有行为都象是精心策划的,仿佛是故意和我捣乱,可是他的这些行为究竟图个啥?若说打击报复,可是我们并无什么过节,甚至是都无交往。最近两年中,沙漠鼠 ... 2021-12-30 21:01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27 13:04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沙漠鼠的所有行为都象是精心策划的,仿佛是故意和我捣乱,可是他的这些行为究竟图个啥?若说打击报复,可是我们并无什么过节,甚至是都无交往。最近两年中,沙漠鼠只和我联系过两次,一次是要我带队,另一次是要买背包,两次均未成,可是这也不能说明是我得罪他啊!再者说了,他所谓的队伍根本就不存在,其当时还在电话里将我臭骂了一顿,若说得罪,应当是沙漠鼠得罪我。至于他要购买小鹰背包,他的价格我无法给他,他从我这儿买不成,大可寻找其他卖家,没准人家会以批发价格给他,也谈不上得罪的问题。而其在电话里一再批评我给别人做代购的事情,说我黑心,挣驴友的钱,仿佛我是个罪人一般。

• sbjepgy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当我给沙漠鼠打电话时,沙漠鼠竟然在电话里谩骂我,仿佛自己吃了大亏似的。沙漠鼠在环博前的预备会上并未到场,第2天联系上,说自己在伊犁,没法回来参加,保险钱让我 ... 2022-1-5 17:20
sbjepgy 发表于 2021-12-30 21:01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当我给沙漠鼠打电话时,沙漠鼠竟然在电话里谩骂我,仿佛自己吃了大亏似的。沙漠鼠在环博前的预备会上并未到场,第2天联系上,说自己在伊犁,没法回来参加,保险钱让我垫上,新乌孙上车时再交钱。我对他的说法深信不疑,毕竟没几个钱,所以当天上午在网上购买了所有参与者的保险。而且沙漠鼠还扣下了扁带和充电电池,这本是他过河用的装备和GPS用的电池。前者还可以说是耍赖,可后者的行为是抢劫。沙漠鼠是个四十多岁的成年人,不会不知道什么是刑事犯罪吧!抢劫那怕只有几百块钱,也会入刑的。

• sbjepgy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如果仅仅说沙漠鼠是多管闲事,可是这也难以理解,他的言辞就象自己吃了大亏一般,仿佛我曾经伤害过他似的,但沙漠鼠并未在我这儿拿过什么装备,这么多年来,我只 ... 2022-1-11 11:33
sbjepgy 发表于 2022-1-5 17:20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如果仅仅说沙漠鼠是多管闲事,可是这也难以理解,他的言辞就象自己吃了大亏一般,仿佛我曾经伤害过他似的,但沙漠鼠并未在我这儿拿过什么装备,这么多年来,我只记得他在2014年拿过一个保温杯和一个防水袋,那保温杯在XL那儿卖200元一个,在ZBGS那儿卖100多一个,而沙漠鼠从我这儿是50元拿走的,两年里沙漠鼠对这个保温杯是赞不绝口,因为网上买要58元一个。至于那个防水袋,网上卖200元一个,我100元给沙漠鼠了,可以说沙漠鼠只可能感谢我,而不是怨恨我,他的怨恨心理来的莫名其妙。

• sbjepgy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唯一的解释就是沙漠鼠的脑子是有问题的,这在2014年12月底的领队班的那次彩虹沟拉练中集中体现出来。那次考核前,老师当众宣布了考核方式和考核规则,可是沙漠鼠却 ... 2022-1-1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