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6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9 19:21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生活中没有道理的事情会很多,那 ...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好在我是个暴驴,只有大线长线才去,所以对于这些谣言是一无所知,毕竟能走全国顶级线路的人是极少数,所以其他驴友跟我基本无交往,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年多后才知道真相的原因,大多数腐败驴友只是吃吃喝喝,我并不认识,所以永远听不到这个故事,当我听到时,已是一年以后,并且内容很惊奇。
  • sbjepgy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老人有句老话:宁肯和聪明人吵架,也不和傻子说话,一点没错。此行金晓快把我和大汉气疯了。以前虽然和金晓徒步过几次,但都没有注意到他,日记中虽然记载了很多关于 ... 2021-11-16 11:30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11 16:11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好在我是个暴驴,只有大线 ...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老人有句老话:宁肯和聪明人吵架,也不和傻子说话,一点没错。此行金晓快把我和大汉气疯了。以前虽然和金晓徒步过几次,但都没有注意到他,日记中虽然记载了很多关于他被玉谩骂的事情,但那些都是听雨燕述说的,我本人并未亲眼目睹。只是因为看他老实,平时又特别喜欢我写的诗词,所以每次吃饭都叫上金晓,但从未和金晓深入交谈过。此行之后,便知他是傻子,傻子不说话,谁都不知道,一但开口,听的人就会知道。

• sbjepgy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金晓向我表达了这样的一种观点,做为户外的驴友,不应该摆弄户外装备,这些是开户外店的老板们的事情,不是驴友该做的。我听完万分奇怪,这是什么逻辑。2014年在QQ群 ... 2021-11-17 17:15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16 11:30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金晓向我表达了这样的一种观点,做为户外的驴友,不应该摆弄户外装备,这些是开户外店的老板们的事情,不是驴友该做的。我听完万分奇怪,这是什么逻辑。2014年在QQ群里有一个叫如玉的女驴友也这样指责我,因为我从未见过这个人,所以并未与她理论。可是金晓也持有这种观点,让我很不理解。金晓明明知道我给他的东西比户外店里便宜了一半价格,还要坚持购买户外店的东西,只有两种可能,店是他家开的,或者是个大傻瓜。我看后者更能体现一种真实的情况,傻子真得特别多,如果不说出来,我还真不知道。

• sbjepgy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金晓关于玉的态度更让我吃惊,金晓认为我应该好好对待玉,我问金晓知不知道我和玉究竟认不认识,金晓表示不知道;我问金晓知不知道玉有多大年龄,金晓表示自己也不是 ... 2021-11-18 19:12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17 17:15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金晓关于羊脂玉的态度更让我吃惊,金晓认为我应该好好对待羊脂玉,我问金晓知不知道我和羊脂玉究竟认不认识,金晓表示不知道;我问金晓知不知道羊脂玉有多大年龄,金晓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金晓说羊脂玉长得挺漂亮的,我都快无语了。我告诉金晓我和羊脂玉完全是陌生人,甚至都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我此时才搞明白,金晓认为羊脂玉向他哭诉的那些和我一起徒步骑行的经历是真的,金晓真的认为羊脂玉在2012年我母亲做白内障手术时,曾经无微不至的照料过我母亲。我反问金晓,为什么不问问我情况,反而相信他人所说,金晓半天不回答。
  • sbjepgy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金晓所说的我的那些朋友,我竟一个都不熟悉。金晓认为我和运动无限的小S 以及坐标公社的飞鱼流亡者都是好朋友。可是这些人在我的生活中并无任何来往,平日也无任何交往,如何 ... 2021-11-22 11:29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18 19:12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金晓所说的我的那些朋友,我竟一个都不熟悉。金晓认为我和运动无限的小S 以及坐标公社的飞鱼流亡者都是好朋友。可是这些人在我的生活中并无任何来往,平日也无任何交往,如何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反复追问金晓是谁认为我不应该搞户外装备,金晓想了半天回答是:开户外店的。
  • sbjepgy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开户外店的对我肯定是十分的厌恶和讨厌,由于他们的生意比以前差多了,他们不找自身的原因,却在埋怨别人影响他的生意,所以造谣生事,是可以理解的,但金晓却是个傻子 ... 2021-11-23 16:33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22 11:29 [         2016年8 ...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开户外店的对我肯定是十分的厌恶和讨厌,由于他们的生意比以前差多了,他们不找自身的原因,却在埋怨别人影响他的生意,所以造谣生事,是可以理解的,但金晓却是个傻子,把别人说的当真了。
  • sbjepgy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以前我只是觉得金晓是个老实人,因为他被玉骂成那样,居然还能为玉背东西,换其他人早就翻脸了。金晓的这种行为并不能说明是其大肚,而实际上是傻子的行为,只是因 ... 2021-11-24 19:20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23 16:33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以前我只是觉得金晓是个老实人,因为他被玉骂成那样,居然还能为玉背东西,换其他人早就翻脸了。金晓的这种行为并不能说明是其大肚,而实际上是傻子的行为,只是因为我在过去的四五年中,并未和金晓做过任何交谈,所以并未发现他是傻子。今年在巴尔鲁克,我无意间看到金晓无微不至的照顾丸小珊的情景,觉得很诧异,因为丸小珊并未向金晓提出任何的要求,但金晓几乎是寸步不离的跟在丸小珊的屁股后面,只要是丸小珊停下来休息,金晓一准儿上前帮忙卸包,这种照顾已经过头了。

• sbjepgy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从巴尔鲁克徒步的路上金晓的行为看来,金晓确实非常怜香惜玉,由他照顾丸小珊的画面,我可以想象得到那年走天湖--孟克德古道2线时,金晓也是这样做的,四天时间一 ... 2021-11-26 16:16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24 19:20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从巴尔鲁克徒步的路上金晓的行为看来,金晓确实非常怜香惜玉,由他照顾丸小珊的画面,我可以想象得到那年走天湖--孟克德古道2线时,金晓也是这样做的,四天时间一直跟在羊脂玉的屁股后面无微不至的照顾玉,金晓的行为让本身疑心病就很重的羊脂玉怀疑起金晓的企图来,认为金晓是有性企图的,所以才会一路破口大骂金晓,而金晓根本不会看眼色行事,把羊脂玉的谩骂当做了是他照顾不周全,更加尽心尽力,这更引起了羊脂玉的疑心,最终在第四天不堪忍受,只好离去。

• sbjepgy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在这次环博中,金晓一直落在了最后一个,跟湖南小姑娘朝闻道走在了一起。在四号羊圈扎营后,金晓睡前跟我唠叨起朝闻道来,说朝闻道和小熊吵架了,我随口一句,人家 ... 2021-11-29 15:49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26 16:16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在这次环博中,金晓一直落在了最后一个,跟湖南小姑娘朝闻道走在了一起。在四号羊圈扎营后,金晓睡前跟我唠叨起朝闻道来,说朝闻道和小熊吵架了,我随口一句,人家两口子吵架跟你有啥关系,随后就睡觉了。而第二天晚上,在翡翠湖扎营时,当晚在帐篷里金晓又向我念叨起朝闻道来,说朝闻道白天在冰川上差点摔倒。我问金晓朝闻道既然没摔着,你操哪门子心,她摔倒了,自己可以爬起来,她要是爬不起来,你再帮她。金晓说:"这怎么行。"我此时都觉得很荒唐了,因为朝闻道是和她的未婚夫小熊一起来的,跟金晓有什么关系,要操心也是小熊操心,与金晓何干?

• sbjepgy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如果没有这次博格达之行,我根本就不会知道金晓的事情,以前总是我问金晓,金晓回复只是笑,回答只有是,现在回想起来,那笑真是傻笑,之所以回答是,是因为我把当时 ... 2021-12-1 10:17

sbjepgy 发表于 2021-11-29 15:49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如果没有这次博格达之行,我根本就不会知道金晓的事情,以前总是我问金晓,金晓回复只是笑,回答只有是,现在回想起来,那笑真是傻笑,之所以回答是,是因为我把当时羊脂玉的言行举指描述的如同再现一般,所以金晓只有是。如果问的时候,让金晓多说几句话,那金晓的低就露了出来。
  • sbjepgy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金晓和沙漠鼠均拒绝承担保险费用,而其他人都接受了。如果说沙漠鼠不愿意,我可能并不吃惊,但金晓的失信则很令我惊讶。环博的路上,问金晓要150元,以弥补费用的不 ... 2021-12-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