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溪流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双桥清音

万佛顶远眺金顶

日出云海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金顶

远眺贡嘎群山

穿越线路之13  金佛山穿越

一:活动时间及行程  12月13日—15日
东坡上北坡下

D0:12月13日,周五,17:30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集合,坐大巴到南川。南川金锅铲餐馆集体晚餐。包车到金佛山东坡,21:30东坡水库边扎营。

D1:8:30出发,经水库,白岩,大鹿池,牛卡石,黑湾。黑湾扎营

D2:8:30出发,黑湾,狮子口下山,16:00到达徒步终点大河坝。

线路特点:2天的穿越线。金佛山是重庆驴友常去的线路,海拔2100米。主要是找到西坡天星镇,北坡大河坝,东坡水库,南坡头渡。穿越线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组合。

1:西坡—万步梯—金龟朝阳—狮子口—大河坝
西穿北

2:西坡—狮子口—煤炭沟—南大门—头渡
西穿南

3:西坡—狮子口—大垭—白岩—东坡马嘴
西穿东

起点也可以选择东坡或北坡,金佛山冬天好耍点。

线路1:大河坝—狮子口—大垭—大鹿池—白岩—东坡水库

线路2:石板沟—马尿瀑布—东坡水库—白岩—黑湾—前星村—头渡

线路3:西坡大门—万步梯—金龟朝阳—风吹岭—狮子口—煤炭沟—南坡大门—头渡

线路4:北坡大河坝—大垭—北坡岩壁—风吹岭—金龟朝阳—碧潭幽谷—西坡大门

南坡示意图

北坡上山示意图

北坡

东坡牛卡石

白岩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东坡水库
冰瀑布

小松鼠

狮子口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北坡岩壁

南坡烛台峰

老墨今年长线走起。
杰克熊 发表于 2017-3-9 17:00 老墨今年长线走起。

好,有时间线路合适就一路。

徒步穿越之 14 柏枝山穿越(头渡徒步上、金山下)

一:活动时间及行程 2017
10日—12日 穿越

D0:3月10日,周五,1750 南坪会展中心集合。开车到南川金山镇。金山镇包车到头渡烛台峰扎营。

D1:3月11日,8:30出发,头渡山上。晚上16:45燕子洞扎营。徒步约8小时。

D2:3月12日,830出发,燕子洞下山到金山镇。再回重庆。徒步约7小时

线路特点:柏枝山也是重庆驴友常去的地方。头渡海拔在800米左右,山上最高2060左右。柏枝山比金佛山更荒芜,山上几乎没人,燕子洞是很好的营地,水源也好,沿途有很多笋棚,也可根据自己情况择地扎营。但岔路多,容易迷路。现在有GPS可按轨迹走,即使走错了,及时纠正。简单介绍哈柏枝山的几种线路。

1:狮溪上山,燕子洞扎营,从北坡下山,出来是头渡和金山之间,叫燎源村的地方,好像还有个什么山庄。这条线路是大多数驴友常走的,也就是南北穿越。

2:头渡上山,燕子洞扎营,金山下山。推荐线路,走起可以。交通也方便。

3:德隆茶树村上山,燕子洞扎营,金山下山。也是很好的线路,但有个缺点,去茶树村,现在交通很不方便。

柏枝山主要是找到金山,狮溪,德隆,头渡这几个点。东南西北自己可以自由选择穿越线路。

狮溪—燕子洞—金山 穿越示意图

德隆—燕子洞—金山 穿越示意图

头渡—燕子洞—金山  穿越示意图

柏枝山线路汇总

老墨1 发表于 2017-3-2 11:36 穿越线路之5

斗是看了你的片片跟到你走,王朗垭口大雪漫天,还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