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大雪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下山

老墨1 发表于 2017-3-16 12:09 穿越线路之15   重庆 庙堂—当阳—平河穿越具体线路和行程:2014年9月30日—10月5日 ...

其实从平河到当阳——黄草坪——长沙县——兰英寨——双阳——巫溪巴适(不过有段路基本没有了,那是以前老辈到巫溪走的路。)当然也可以从当阳——阴条岭——巫溪,还可以当阳——黄草坪——兰英大峡谷——巫溪
  • 老墨1 老君沟穿古尔沟线路我没有走过,但网上有信息。最好请向导。 2018-5-7 12:08

穿越线路之 18 理县小沟—九道海—维城穿越

活动时间:2017930日—106
活动6.5天。

具体行程:

D0:930 18:20重庆两路口贺龙雕像集合。18:30准时出发。凌晨1:00 汶川住店

D1101 8:00出发
汶川—小沟—两河口—小沟中段
择地扎营
海拔3600
车程1小时
徒步8小时。两河口之后路不好走,有段岩壁有点危险,有一处木桥被冲毁,找木头搭桥。营地也很局促。

D2102 8:00出发
营地—沟尾—圆海子 19:00圆海子附近择地扎营。在上升时走错了一小段,走到岩壁去了。倒回来从新选择攀爬路径,耽误了时间。晚上天黑了,看不清楚地形,在距离圆海子150米左右的斜坡择地扎营,无水源。

D3103 8:00出发圆海子
—牛角海—上海子—眼镜海子群——瑙松帕梁子左侧垭口—大草坝
扎营
天气不好,迷雾。垭口是大石头,有点危险,千万小心。可能走瑙松帕梁子合理一点。

D4: 104 8:00出发草坝营地—中途海—九道海(又名:九龙海
地图名:尔乌熟海)—返回草坝营地

昨夜大雪,还好我们已经安全的翻过了垭口。我们队伍7人,天气不好,我果断决定放弃对双海子那边的探索计划。今天营地不动,就走到九道海往返,大家修整一天,好好放松,玩玩。

D5:105
草坝营地—顺沟下行—九龙村—茂县维城乡
茂县住店

今天天晴朗,16:30左右接上公路,和我们的包车汇合,徒步结束。

D6: 106
茂县—都江堰—永川—重庆

线路特点:海子多,过独木桥多,翻垭口有难度。原计划是再翻一个垭口去看看双海子,再顺沟出山,天气不合适,放弃。个人感觉线路的难度在贡嘎、洛克常规线路之上,和莲花湖穿伍须海难度相当。还是那句话:理县那边的山不好爬。

穿越示意图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过桥是难点,有十几次过桥吧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垭口也不好通过徒步穿越线路汇总——介绍几条我走过的穿越线路(更新中。。。)

营地也不太理想

(_銥/aiq嘫メ 发表于 2017-9-23 01:28 老铁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老君沟穿古尔沟的路线,可否加个QQ,364339846 ...

老君沟穿古尔沟线路我没有走过,但网上有信息。最好请向导。
好东西必须支持。有机会也参加楼主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