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湘西散记(张家界+芙蓉镇+凤凰)

3:张家界(云绕天门山)

全张家界唯一一条沙皮狗!冬瓜!瓜哥!搞笑得不行!瓜哥我爱你!

戴着伊丽莎白耻辱圈的瓜哥:爱我能让我啃么?

客栈的姐姐特别热情,她们拿出地图,告诉我们上天门山有两条路线。
第一条:天门山索道上-西线-大巴下
第二条:景区大巴上-东线-索道下

前一晚我们前脚刚进客栈,雨就立马下了起来,等到第二天睡醒了,雨却停了。这不得不感谢上天:若不是这样的天气变化,云海就不会出现了。
        因为睡得晚,太阳都晒屁股了我和杨基姐姐还没能爬起来,大哥一早看我们起床无望,先去天门山。等到11点他忽然给我们发了几张图,全是天门山的云海,当时我和杨基姐姐就惊呆了:好不容易老天给赏次脸让云海出现一次,不去也太亏了!于是准备赖床到天荒地老的我们不到五分钟就跑出了门。十分钟之内坐上了缆车,简直虎虎生风!

坐在缆车上,看云雾在山间环绕,这种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照片完全不能体现当时是多有仙气!

因为去的晚,云雾已经开始逐渐消退。我们不停地在缆车上说,还好跑出来了!

鬼谷栈道真好看。

妈妈看到这张照片时,夸我走玻璃栈道太有勇气,让我笑出腹肌……
妈妈,我脚下木有玻璃呀~

这才是玻璃栈道的正确打开方式。除了几块玻璃很清晰,其他的都看不清了,所以完全不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