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牵起小手寻找日本白昼最先升起的地方,那一望无际银白色的北海道

DAY 2:雪地里的探险活动
明明有早餐券,可惜全家人都起不来。赖在床上,睡到了中午,一夜的红眼航班和直接开玩还是让人觉得挺劳累的。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拉开窗帘,继续享受这美好的雪景。感觉看着外面的雪,做什么事情都挺浪漫的,哪怕是在厕所里给龙龙刷牙洗脸。全家人洗漱完毕就去吃早+午餐拉。
今天的行程是吃早午餐+雪地漫步森林小屋做饼干+ 玩雪上游乐项目+吃晚餐+参观水之教堂。运气比较好,原本这个季节是没有这个项目的,因为我们不算是最佳时期来的北海道。但是今年雪下得比较早,就如愿以偿玩到了。

因为整个度假村比较大,我们考虑到不要因为吃东西来回折腾。就在玩项目出发附近的一个吃咖喱的餐厅用餐。很意外,餐厅的咖喱做的很美味,只是小朋友只能吃点三明治。那个热巧克力真的浓郁的不得了, 感觉满口是在吃巧克力的酱。虽然好吃,但是每一口都代表着热量,好在一会儿运动项目很多。不然我真的吃不下去啊!!!

经过一晚上沉淀,我以为他能对雪的热情降低一点。结果依然减少不了他对雪的渴望,只要一有空隙就纵身跳跃在雪堆里滑翔。还好我们准备充足,有防水靴和滑雪裤。

用完午餐我们就开始准备去森林小屋制作圣诞饼干拉。龙龙对自己做食物乐此不疲,所以我就没有选择上午的圣诞花环制作。整个活动会有两个工作人员会带我们穿越整个雪原,去寻找位于丛林深处的小屋。因为雪原上的积雪特别特别的深,基本上都会没过大腿,所以我们不仅要换上专业的雪地鞋,就连裤子也一同换上了。所以,这不是平时旅游看到的君君.....哈哈哈

出发咯~~~~~~~~

这一路讲真雪确实很大,如果不穿专业的鞋子,雪可以到膝盖以上。我尝试好几次直接在雪里倒下,太开心了。

经过一路的探险,终于到达了森林小屋。里面生个火炉,顿时暖和了。日本的工作人员就开始教我们制作饼干。她们依然会把整个气氛弄得非常的活跃。龙龙就不停的傻笑着~~~

终于在半个多小时后的辛苦劳动下,我们自己制作的饼干终于出炉咯。别看其貌不扬啊~味道可好了,关键是原料用的不错,龙龙小心翼翼的把饼干一直藏着。特别说飞回上海给外公外婆吃~真的好感动哦~

做完饼干,我们在森林小屋的外面打了一会儿雪杖就准备去玩雪地游乐项目拉~

森林小屋的工作人员热情地跟你们说:萨有哪啦~~~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