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牵起小手寻找日本白昼最先升起的地方,那一望无际银白色的北海道

带着小朋友去了儿童乐园玩了一会儿,看看他消耗的也差不多了。于是,一起去吃午餐咯。因为早餐我们没有吃很多东西,所以一到午餐时间就很快饿了。还好我们睿智的早晨把龙龙给喂饱了,果然没有什么小孩子可以吃的。但是那个酥皮咖喱真的是绝赞啊!!!!~感觉咖喱真的是很下饭,为了下午的滑雪运动,我要好好地多吃一点。

我要开始滑雪拉!!!!!人生第一次啊~~~~原来以为会很害怕。结果也还好~我们装备都是酒店租的,还找了一个中文教练。短短的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龙龙有点害怕。爸爸还是很厉害的,一下子就上了初级滑道了。爸爸说,这个滑半天时间实在太少了,必须摔个一天就能熟悉了。还是建议大家能排出一天好好滑雪,我也后悔把滑雪的时间给安排少了。

为什么护目镜一带上就有一种斗鸡眼的即视感~~~~~~~~~~~~~~

第一次滑雪的龙龙感觉超级紧张,在雪上都不敢动,再摔了几次之后终于大哭起来

穿上滑雪装备的龙龙挺可爱的~~忍不住多拍了几张。其实小孩子重心比较低,学起来要比我们大人快很多~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这里的初级雪地相当于国内的中级,所以如果是新收还是不建议上去,比较危险,还好我和龙龙没有上去,OSKAR上去后,表示他基本就是一路摔下来的,哈哈

今天的晚饭是重量级推荐的餐厅。价格其实真的不贵,算下来自助人均300一个人,但是需要事先预约。超级大的蟹脚随意拿~~~这个在上海吃一顿这样的蟹自助远不止这个价格。

吃饱喝足我们就去爱丝冰城玩啦。 这一顿是我们这几天吃的最撑的一顿。好在能去爱丝冰城散步消化一下。我们还是因为季节关系冰城没有都造完。如果说教堂和冰城全部都完工,一定是非常梦幻的地方。

每个圆球里面就是一个主题,有餐厅,有小店.........有酒吧等等

看到冰菜单了吗?实在是吃不下了~不然真的想坐在冰做的餐厅里面享用一顿美食。

颜值动物上线了~~~哈哈,明明不喝酒。非要来一个冰做的含酒精饮料。就是因为拍照漂亮~~~~

这个滑滑梯龙龙滑了好几次~这个成人滑也很刺激呢~看到每个人都是尖叫着下来的~太爽拉~ 这一天在龙龙反复滑滑梯中又愉快的划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