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复制链接] 查看:19030 | 回复:53

我们骑行的过程特别逗,因为这是一辆载着五人的车,我们怎么努力也被小孩子的单车超了。。。还被跑步的爷爷超车了。。。笑死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晚餐定在瓊荣记海鲜,来新加坡即使你不会英语也没关系,完全不用担心会有语言不通的问题出现,去哪都是普通话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前面三张图都是蟹,不同口味的蟹,香辣,咖喱,还有一个口味吃不出来~最后的白面包是用来蘸蟹里面的各种咖喱和酱料一起吃的~美味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诚信世家 发表于 2017-6-27 19:22 美女是在做投资外汇吗?最近好多人在推荐这个产品,感觉怎么样? ...

朋友想了解这个?你可以加NB7764   V信  我跟着他做的,收益挺稳的
不知不觉已经在新加坡呆了几天了,每天都准时九点下酒店M层吃早餐~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有酸奶,有水果,有薯饼,有鸡蛋,有粥,有三文鱼,蛋糕,等等,选择非常多,就看你爱吃什么了,然而我这个超级热爱三文鱼的人,居然一开始会吃不太习惯,因为这里的三文鱼都是腌制的,很咸很咸,后来我下了很多千岛酱,吃着吃着也觉得蛮不错的,丰盛的早餐决定了一整天的美好心情~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来到小印度,阿拉伯街,哈芝巷,没做好准备去印度,那么就在新加坡感受一下吧,小印度是新加坡最重要的印度文化领地~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这里色彩斑斓,我差点以为来到了泰国,在这随便拍的照片都可以很油画,很适合当背景,当桌面,当锁屏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这里非常适合拍照,所以街道中也站满了人,都在各种自拍,摆拍~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午餐当然选择吃印度餐啦,有两种选择,两人可以share,品尝不同口味的印度餐,不过确实都有点吃不太习惯,还让烧饼烫伤手指...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晚饭娘惹餐,吃起来还是有一股浓浓的潮汕菜肴口味~发现今天一整天都在吃中度过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配上一杯冰柠檬茶,有解腻的作用~这样我的胃可以吃得更多,嘻嘻!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最后的甜品,上边好像是红糖冰沙,底下绿色条状物吃不出感觉,最后好像是红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不知不觉我已经来到旅程中的最后一天了,自由购物时间到啦,买买买时间到啦,走断脚的时间到啦!!!

购物的方面,我只拍了一部分照片,都是给朋友发发照片的时候拍的,没带相机,因为不方便!

关于购物的分享:我一整天都在乌节路,而且还逛不完,我十二点多去的,到下午七点这段时间就去了乌节路的四个商场,其中有一个全商场在打折,基本上都是鞋类,衣服类,包包这些,但没逛到什么东西就出来了,在百利宫,義安城逛的比较久,有很多牌子,MiuMiu、Gucci、Prada、Jimmy choo,coach,longchamp,CK,小CK等等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买小CK的包包和鞋子最为划算,比国内便宜很多,我买了两双黑色单鞋和两双白色凉鞋,黑色的在商城没找着,白色的国内买三百多,新加坡买两百左右,当时买满250新币就可以送会员卡,而会员卡全球通用~CK当时全场也在打折,好像都是5折,朋友买了个双肩包500多,超便宜!!还有一个新加坡牌子,mitju,鞋子也十分便宜,我去的时候也打折了,第二双半价,我就给自己买了一双,给我妈妈买了一双,折扣完了是60多新币,平均一双130左右吧,特别划算,找代购一双是在260左右的~就是下面拼图左下角系带那双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下方背心连体裤,这家店真的超级便宜,有很多是买1件39新币,2件35,3件29(新币)这样的,无奈我买买买结束后我就忘记了人家的店名是什么- -sorry。。。还有COACH,MK,KATE SPADE,DKNY都有在打折,部分是5折,我买了coach的包包,和朋友买两个是8.5折,折完是506左右的新币,还买了个longchamp的钱包,三百多新币,这个就没打折~买了2祖马龙的香水~100新币,没有很便宜,之后我去机场就悔恨了,可以看我最底下的分享。。。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带回家六双鞋,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箱子重的要死,还拎着一堆东西,然后在深圳的时候我朋友给我减轻了两双鞋子和一些衣服,再回来的,没办法都太便宜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最后啰嗦几个大家会问到的重点问题啦~

关于退税:在市区购物满100新币即可退5%的税,只要购买满100新币,你拿出护照她们就懂了~记得拿好你的退税单,到机场办理,先不要去办理登机牌,到那个办理退税的机子那把退税单都弄好了,商品金额都没有提示需要被海关抽查(一般一张单子不到1000新币估计是没事的),那你就可以安心的去办理登机牌,然后进去到免税店里面先在GST把退税的钱拿了,再去买买买~GST在楼下,所以你直接进去一看到TWG后面就是了,蓝色的指示灯,写着GST,会经过一条扶手梯,不用上去,直走就是了!退税你可以选择新币,或者人民币或其他币种,因为我还是要买的,我就直接选择退新币了!

关于购物:奢侈品要比国内便宜15%-20%(退税完就是20%左右),其实这样算起来估计就比香港买便宜一点,但很多的款式都要比香港那边多很多,当然如果你要对比欧美国家那肯定比不过,即使在不打折的情况下,欧美国家买都是最便宜的!!还有新加坡当地品牌肯定也是最便宜,像charles & keith,mitju这些都便宜,手表这类也便宜,卡西欧,Swatch都划算,朋友买了CK的表也是最少便宜好几百的~听说香烟要比国内便宜挺多的,好像说中华很便宜,我也不懂,就随手拿了一条中华和双喜的套装,结果回来我爸说和这的价位基本一样(估计还贵几块钱)所以买烟你需要的是懂价钱,知道哪个划算啦,酒类也便宜,朋友买了一瓶酒,比国内便宜一半呢~